你,到现在还放不下她吗?你,到现在还想着她的点点滴滴吗?
有些人,有些事,我们可能偏偏放不下,但是,你会一直颓废下去吗?不,以前我彻夜苦思,对她始终放不下。就在这几天,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我来做个实验吧! 你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往里面倒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你感觉烫到手的时候会马上松手吗?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下。 你,忘了吧,所有值得你留恋的,回忆的你拥有过的,那都已经过去,都将成为你最美好的回忆,缺失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无法面对。
你已经无法忘记过去,是因为曾经 你真心喜欢过,付出过,付出了,付出了它就会像种子一样扎根在心。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去忘记,那只会让你更加痛苦,更加伤心。就好似在伤口上撒了一把盐,抛开这个种子,好好学吧。那样下去你真的会一无所有,那里有你的梦想,你,开始新的生活吧!
在未来的日子里,还得要好好活下去,别像那首歌《最熟悉的陌生人》中的男主人一样,那么傻,只要活着,什么都会有的,好不如赖活嘛,在以后的日子里,要习贯一个人生活,习贯一个人过生日,习贯一个人行走,习贯一个人偷偷的哭。
你,现实一点吧,看看周围的一切,看看晨光,瞧瞧夕阳,一天照样过去,不会停留在今天,傻瓜,勇敢看看镜中的自己吧。
这个悲伤软弱满脸憔催的自己,这就是你,正在成长中的你,这个你正在渐渐去。新的你,即将重生,寻你的路,你的前途,你的未来,有很多爱你的人都在看着你,不要总是带给他们失望,伤心。
你要记住,以前你所有的痛苦,都将成为过去。现在的你,不再是以前那个傻傻的男孩了,你已经重生了。正在从幼稚走向成熟,做最好的自己,哪怕是一个人!
你,有苦就痛快的哭一场吧,尽情发泄吧。剥开自己的心,用声音,用文字,用一切的方式发泄吧,泄完了吗就要振作了。看吧,其实你失去的是那么的微不足道,还有那么多的人关心你,他们无时无刻都在渴望你能长大,成熟懂事。为了他们请好好的活着,别让他们担心为了他们好好学习吧。也许学好你的专业课,就是你最好的发泄方式,也是报答他们最好的方法这一石多鸟之计,你何乐而不为呢?
你,是个男人就别哭,那不值得的,真的不值得,她不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她是舍不得你流泪的,把过去忘记吧,别委屈,别不甘心,别不接受,以前的你太傻太傻,别再傻下去了。好好学习吧,只有通过学习,你才能实现你的价值,才不会辜负他们对你的期望,为了别老是让他们为你担心,就好好的度过在校这几年吧。也许你说每天太无聊,太单调,但是你拍拍自己的胸堂说,你真正用来学习的有几天。吃饭,睡觉,上网,玩手机,你跟着他们走,行吗?你跟他们无法相比,因为你跟他们比不起。为了自己的以后活的更加精彩,从现在开始吧,毕竟你才大一,一切都还来得及。开始另一种生活,去寻找新的风景,新的迹遇吧。都说就业难,就业难,但是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做你该做的事吧。有很多事你还没有做呢,都等待着你去做呢? 送给与我有类似情况的同胞们 看看吧,也送给我的她,但愿她能够看到,别怪我,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从那时到现在,我没有一刻不喜欢你,从来都没有间断过对你的思念,我在远方祝你天天开心,日日快乐的……
与我有同感的兄弟姐妹姐妹们看看吧,这是为我沉睡的过去的自己写的,写此日志来警告自己以后不能那样了,是自己的永远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强求也无济于事 ,只能是增加痛苦而已。 希望以后不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学会坚强,学会冷静,学会要独立生活,现在的任务是学好自己该学的,抓好自己该抓的,一心一意的拼搏吧,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后不能够面对以后的生活,堕落下去,沉睡下去,大学是人生的第二大舞台,扮演好属于你自己的角色吧,只要是一件平凡的事只要你做好了,那就是一件不平凡的事,加油吧,你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