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母校看老师的作文
伴随着一阵悠扬的喇叭声,一辆崭新的WCN996型超长宝马车停在母校门口,一位年轻靓丽、衣着时尚的女士打开车门走了下来 ,作文二十年后回母校。不用说,这个人就是我了。现在的我今非昔比,我已实现了儿时的理想,成为一名跨国公司的总裁,身价已过千亿。今天可是校庆,所以我们几个同学相约来母校聚会。
我刚进走进母校的大门,眼前的一切把我惊呆了。操场已扩大了好几倍,几座一百多层的教学楼拔地而起,显得气派庄严。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继续前行,一扇漂亮的古典扇形门深深地吸引了我。走进去一看,眼前的田园风情令我陶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哗哗”流淌着,仿佛在唱着一支欢快的童谣;一座小桥通往果园,里面种的都是高科技培育的珍奇果树,累累硕果挂满枝头;接着是一片樱花树林,这些樱花是四季开放的,清风吹过,灿烂的樱花纷纷扬扬落了下来,如同下起了一阵樱花雨,美丽极了;樱花林中还有几幢古色古香的屋舍,我静静地坐在屋内雕刻着精美图案的木制沙发上,仿佛坐着时光机回归到远古时代。眼前的小桥、流水、人家,让我流连忘返,如同置身世外桃园。
参观完毕,我走进教学楼A楼,眨眼间电梯已到了六十六楼教室。随后有两位靓女也跟了上来,不声不响地拍拍我的肩膀。我扭头一看,觉得特面熟,一时又想不起她的尊姓大名,不好意思地询问:“你是……”“你不认识我们了?我们是史凯莉和王黄玮呀!你呀,真是贵人多忘事!把老同学给忘了,呆会儿得罚你多喝几杯酒。”我恍然大悟,忙陪不是。我们正聊得热火朝天,一位男士走了过来,看他的神态举止,我断定他是卓越 ,他可是国内小有名气的画家呀。他身穿笔挺的“花花公子”西服,脚蹬锃亮的“鳄鱼”皮鞋,右手挎着高级全自动画板,举起左手和我们打了个招呼。这时,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婆婆朝我笑了笑叫了声“向梅”。定神一看,原来这是我心中最尊敬的班主任李霞老师。多年不见,李老师依然精神矍烁,她勤奋教学,关爱学生的往事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急忙冲过去和李老师亲热地拥抱在一起,如同见到了久别的亲人。李老师问:“听说你这次从丹麦回到福州,是想捐赠6亿元来改造家乡的市政建设,真是这样吗?”“是有这个打算,工程下个月就要破土动工了,我相信今后的福州城会变得更加美丽,福州的市民会生活得更加和谐幸福!”顿时,教室里爆发出一阵雷呜般的掌声,中学生作文《作文二十年后回母校》。那一刻,我深深地到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价值的人,是多么的自豪和骄傲。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像金子一样洒满了优美静谧的校园,同学们才依依不舍地惜别。但这场发生在2026年的师生聚会,我会真切地铭记于心,她像一枝芬芳的花朵,永远盛开在我记忆的时光里。
天空阴沉沉的,可我的心里却无比激动!20年了,我今天终于回到了我日思夜想的母校——站小。
记得,小学毕业前,我和要好的同学约好了,20年后我们在母校相见。今天,我亲爱的朋友们都来了吗?你们都好吗?我的脑海里浮现一个个情景:跑道上,胡修铨欢快地奔跑;草地上,胖胖的李昕育在轻快地踢着键子;比赛场上,魏帝汶在轻盈地起舞;陈浩举着哑铃向我走来;操场上我和范鹏宇在快乐地追逐……我正沉浸在对往事的回忆中,突然,我听见有人叫了我的名字,我猛的回过头一看,还没看清楚,就向我扑来,抱住了我。我抬起头一看,是胡修铨!还没变,瘦瘦的,那么爽朗,热情。他的旁边还站着一个女士,她微笑的看着我,恩??看上去那么眼熟,是谁呢?我仔细的想着,哦,是李昕育!变了,真是变化太大了,原来胖胖的她,如今变得这么苗条!李昕育还是不改她的本性,一见面就开始打趣我。“徐步俊,你还没变哦,还是那么玉树临风,一表人才,英俊潇洒”“哈哈,打住,你也是啊,那么漂亮、苗条啊。”老同学见面真是分外亲切,我走过人群中,一一的与同学们握手,拥抱,交谈。
有同学提议我们去看看吴老师吧,大家都同意了。我们找到吴老师办公室,真是不巧,吴老师不在。大家都感到很遗憾。我悄悄地在吴老师的办公桌上放上一束我早已准备好的鲜花。谢谢你,吴老师,是你教给我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你的笑容我会一辈子都记着。
看着母校高耸的建筑,漂亮的绿化环境,踏着脚下柔软的绿草地,我们都是感慨万千,母校也变了,变得如此漂亮。感谢母校,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六年的快乐时光,学到了知识,今天才能都成长成对社会有用的人。祝愿老师们都健康平安,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