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陈:
你好!
我本不应该给你发邮件,因为承诺过不会再打扰你,但是在昨晚听着《我可以抱你吗》这首歌,听着听着就落泪了,是我软弱,不争气,眼泪容易掉下来,但以前的一幕一幕再一次重现在我的脑海中,是那么的熟悉,以前是那么的快乐。也许我说下面的话不再有任何意义,因为我深知一旦你生气了,我就再也没有什么机会,但是有的话憋在我心里久了,烂不掉,从而希望你把下面的内容看完,我不奢望你再回到我的身边,尽管我多么希望有这么一天,你能原谅我,我们能通过这件事情更加的珍惜这份感情。
感谢去年这个冬天,让我一个偶然的机会遇到了你并相爱着,以前我压根不相信爱情,从而我一直没想过去追求谁,爱谁,但自从遇上了你,一切都变了。你知道是因为什么让我爱上了你,并认定想跟你一辈子的吗?去年我在我姐姐家,出门办点事情没带手机,其实这是我故意没带手机的,因为手机在身边我会忍不住给你发信息,打电话,但我又想知道我不联系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主动联系我,会不会着急。后边我回去一看手机,你给我打了好多电话,并责备我哪里去了,那时候我心动了,尽管嘴上我责备说你不应该骂我,但从那时候开始我真正的爱上了你,想好好珍惜你,并因为这件事情还自责了好几天,我想自己怎么可以这么狠心,用这样的方法试探自己爱的人呢,并下决心以后一定不能这样,要更加的对你好。
因为我对身边的事情缺少发现,从而错过了许多事情。有许多重要的日子我都没有跟你说一句节日快乐,有的个人信息你告诉我后过几天就忘记了,但真的,我已经很尽力很尽力了,每次你告诉我什么我都会在心里默默地念几遍,要是有什么不知道的我就百度查查,我想尽量跟上你的节奏,别让这些小的事情拉开咱们两的距离,很遗憾,还是因为这些事情,我没有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而让你感到伤心,对我失望,实在对不起,是我的错。
你是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女孩,懂得特别多,我非常的羡慕,想要是自己能知道你的一半就好了,以前有你的鞭策,同时也教我,我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包括生活常识例如裤子不能用凉水洗,睡觉前不要剧烈运动等。真的,你的脾气很好,而我的脾气太古怪了,甚至是有双面性格的人,有时候特别能闹,有时候喜欢安静的,傻乎乎的做一件事情,总之,失去你我感到很遗憾,也怪自己不争气,没有好好把握住,但也感到庆幸,老天对我还是公平的,毕竟我跟你这么优秀、有能力、体贴的人在一起过,只是由于我的原因最终失去了,我一点也不会怪你,不会怪你选择离开我,是我自己的原因,不足。
你送我的东西我会好好的珍藏,给我的玉、香皂我会好好的包装起来,要是以后我还会找到女朋友,我会告诉她,这是你留给我的,在我心里她不可能代替你的位置,是的,你会却说我应该融入这个大城市中,但是有的东西不是能改变的,认定的,心里拥有的就会留下痕迹。当然你别认为我是在给你压力,这些都跟你没关系,是我自愿的。上次你千里迢迢回来给我过生日,只怪我太笨,当时压根没往这方面想,以为只是回来普普通通的玩两天,没带你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对不起,是我太不懂事,没有好好照顾你。
咱们在一起这么久,一直都是你在照顾我,而我傻啦吧唧的乐享其成,此时说谢谢已经无法表达我脑海中所想的,要是有再一次,有来生,我会去懂得珍惜,去好好疼你一回,去感触到你内心的需要,而不是简单的从你所说的过的好就以为你没事。咱们在一起,其实我想的不是很多,没有想过以后会是怎么样,也没想过你会不会耽误了我,我就是跟着感觉走,认定了,就不会后悔,用一句话说,只要你不说放弃,我就不会说离开。
以前你出去玩,我责备你没有按时告诉我到了哪里,有可能这让你很不开心,甚至以为我是不放心你别的,其实我真的没多想,这只是一个对外出游玩媳妇的担心,没在你身边陪着,不知道你过的咋样,吃饭没有,有没有迷路什么的,反正就是担心这些小事,有时候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去担心这些,因为你完全有能力处理,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去担心,恨不得陪在你身边。我要的只是能每天听到你能跟我说说话,甚至对我撒娇什么的。
你那边事情多,以后我不在了,你要替我好好照顾自己,平时多吃点水果,以后去打网球要注意安全,晚上尽早睡觉,早上一定要吃早餐,还有你冬天害怕冷,自己要盖好被子,别着凉。还有你每个月肚子疼的,那个时候尽量别洗冷水,衣服可以隔几天再洗吧,我以前说过帮你洗衣服的,对不起,我食言了。还有就是你那个雕刻,我知道你技术好,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别刻到手上,平时也爱感冒,尽管宿舍备了药,但尽量去医院买吧,毕竟自己不是医生,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都是我不好,不上进,没有眼力劲,不够体贴,一切都不怪你,对不起,没好好照顾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