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反感的小作文
那些关于爱情、关于友情、关于人与社会普遍关系的人生观、价值观。
我们每一个人,不论处于一个什么样的位置,或者是什么阶层,承担了怎样的社会职能,背负了什么样的人生理想,都会通过这样那样各种各样的方式去认识、结交很多人。男人、女人、朋友、敌人。我们的生活也随着与这些人的接触而一点点铺陈开来。他们影响我们的情绪、思维、习惯,乃至整个人生未来。那么是不是就可以简单的理解为,这些人就构成了我们全部的生活?其实我觉得,真正构成我们生活的,只有我们自己的思维。当然,这并不是说我们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就可以与外界任何事物无关了……说我们自己的思维构成自己的生活,与我们大范围游走在社会中并不矛盾。因为我们对自己的生活拥有一项无可阻挡的权利,叫做决定权。你可以决定你自己的任何行为,前提是你够执着,哪怕你一心想,也有权选择一种最理想的方式来和这个世界说再见。问题是你自己真的明确?
但有一点,有一点是我们无法左右的,是任何力量也改变不了的。这一点,传说有两个名称,代表一个时间段,文艺派叫它过去,学院派叫它历史,观后感《男人帮观后感》。每个人都在演绎着自己的人生,也在欣赏着别人的表演,嬉笑怒骂,悲欢离合。每个人都是演员也都是观众。离开的可能还会再回来,没得到过的经过努力地争取也许就会被你拥有……有朋友的人很幸运,当然,按这个标准来衡量,不幸的人实在不多。朋友,他们总会在你最需要时出现在你身边,给与你最大的帮助。
我一直很相信 ,身边的一切皆是有它在生命里独特的意义, 不论一条狗 还是事物 亦或是一个人 ,不论是你从小一起光着屁股玩到大的朋友 ,或是从你身边随着时间呼啸而过的人或事, 它的出现必然会带给你一些意义; 让我,忽然间明白应该怎样面对明天会更好, 如果它在你身边意义逐渐消失 ,或许也会跟随着慢慢的淡出生活 ;如果仍有它独到的意义在就算相隔万里依然会出现在你的视线, 可能这就是人与人的小关联 ;我不知道我会是谁的意义 或者我又会是谁的意义 ……
“活” 现在在我的理解范围里它可能就是一种心态, 人生不顺意 十有八九 ,
如果一直困扰在自己的烦恼里, 慢慢就会发疯 ,
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以一个好心态来面对眼前的东西 ,不会再因为平日生活的不顺意而茫然 ,不会再因为感情上的困扰到晚上躺在床上胸口要炸掉……
开始会知足, 我想要拥有的东西我会做到最好去争取, 其他的万事随缘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一直抱着这样的想法 对生活所有的不满会渐渐消失……
人生就像是一个大电影 ,随着时间推移 ,自己会开始担当不同的角色; 在未知的明天 带着彷徨 带着期待 期待自己明天又会是什么样的角色? 自己的角色会经历一场什么样的故事 ?谁会在我的故事里明白什么 ?谁会在我的故事里陪伴我一直到故事的尾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