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象一道解不开的题,更象逃不掉的怪圈。自己从你被圈入我的爱里,你想逃脱都逃脱不出来,就象你被我生搬硬套的套住,那样的离不开。就象一个心结,还象一把相思锁,无法打开,也无法破解。爱上了就是那么的奇怪,心里痒痒的,还说不明白。不想爱,还离不开。想爱,还那么的难猜。
自己始终设定不了答案,就象被那道爱的数学题吸引,就想一门心思算出来。可是算来算去,还是算不明白,就象那爱是一个无题的解,自己怎么努力也都是无法算出。自己此时就象被设定在爱的迷宫里,不管哪个方向,都有那爱在迷幻,那样的叫人难猜。
你总想从那迷宫里走出来,可是怎么努力还是那么的于事无补。那爱就象跟踪你的机器,叫你很无奈,也很彷徨。就象所有爱的插图,都在你爱的梦里还原,你在那歇斯底里的幻想。怀念驱使着你,就象渡回你初恋时的记忆,你象那爱不释手的联想,那些美丽迷人的插图,是我给你的美丽和记忆。你忘不了那些叫你魂牵梦绕的美丽,就象我的魂魄牵引着你,我的爱牵引着你。你在假装的陶醉里体味,那美丽爱的付出,你象在惊讶和羞涩的美丽中认识了我,你象在我爱的篝火里点燃了我最美丽的诗句,你象在那爱的篝火里婆娑成我爱的样子,就象那熊熊燃烧的火苗,在往上直窜。所有的爱都象在这美丽的篝火里燃烧,就象我那隔窗美丽的身影,出现在你的梦中,叫你一个劲的想。
你象在篝火的梦里,捡回了一种火热的爱,你象假装不认识我,你想拒绝燃烧,就可以回避那种陨落。可是你却止不住那种撕心裂肺的想,你就象在雨夜的小巷里辨认着爱的门牌,你象如获至宝的找到了我的门牌号,你为我点燃了爱的红烛,在相思的梦里摸索,你看到了我最美丽的一切,就象那爱的梦在那红烛里跳跃,你在心花怒放的欣赏,每一次的跳动,都会叫你心荡不已。你象被我美丽的爱折服,你羞涩的红晕和那红红的羞怯连成一体,你象用眼神笨拙的欣赏着,暝看着。象那爱的竖琴,在你的手里弹拨,叫你生发红色的联想。那个的时候,你是最幸福的,也是最快乐的,仿佛你就畅游在美丽迷人的世界里,叫你那样爱得不能自拔。
所有的重逢和幻想都象把你诱惑,你象在凹凸起伏的美丽中抢点,那些叫你有梦所想,有爱可做的地方都被你铺上了红玫瑰的模样,你的样子真的很美,也很红火。我就象你的一面红色的插图,在你爱的红烛下燃放,那些美丽的再续,叫你一个劲的想,一个劲的思。
你象在那红烛里构筑,那些美丽迷人的影踪。你不去想模仿雨丝里的模样,你想扯开一种飘逸的纱,把我的爱掩盖。你象在透明的红色梦里看到美丽的我,就象红色的彩图在为你跳动。你总是在为我设计美丽的剧情,那样的叫我为你演出,你的心里此时就象怀揣着一个活蹦乱跳的小鹿,那样心照不宣的为我而跳。你象用鲜嫩的幻想在涂抹我那美丽的轮廓,就象在那爱的插图里触摸到最色彩的部分。
你无法掩盖那种美,更无法忘掉那些美丽的再续。我美丽的影子总是笼罩着你,你象逃离不了我爱的怪圈,那样的歇斯底里的爱,那样一逸永牢的爱。
我真想梦到你穿上红纱的样子,在今夜走到我的窗前,我也秉着一只红烛再看你。而我的想象能够实现吗?我在痴心的想。
这样的日子很多也很绝望,每次都将成为一种梦想。多少年的期盼,都成为一种幻想,可是那幻想我始终没有泯灭,我就象在红烛的梦里扯着你的影子在跑。
你逃离不了我爱的怪圈,我也逃脱不了你美丽的追踪。
爱就是这样叫人难猜,不知以后还会明白?
我真的想回到我们的当初,那些美丽迷人的日子里。你的清丽可人的美丽,你的矜持柔情的美,能不叫我联想和渴望。我又象看到你穿着红纱裙象我走来的模样,是那么的美,是那么的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