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觉叫半命题初中作文
哇~~家里来客人了?这么多好吃的!
还是我在做梦?这简直就是买火柴的小女孩擦亮火柴时看到的景象啊~
我的口水不争气的流了出来,真应了李白的那首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原来这位大哥写的是口水啊…!
我下意识地抹了抹嘴角,吞了一口口水,伸手就去抓那块松软诱人的蛋糕。
咦?你别跑啊,姐姐就是看看你,我不会伤害你的,你看我这么善良…
还没等我说完,那块蛋糕就一溜烟没了踪迹。明明就在眼前,怎么会这样?我仿佛看到了所有的美食都长出了肌肉发达的小短腿,迈着轻盈的小碎步,蹦着,跳着,一点点离开了我的视线,临走还不忘搔首弄姿的摆一个做作到极点的pose,回眸一笑……
啊!我都要吐了,老天真是不公啊!我忍不住埋怨起来,谁知一回头,就看到那只硕大的烤鸭正待在盘子里对我微笑,笑得那叫一个灿烂啊,怎么看怎么百看不厌。
我一边笑着一边向他走了过去,亲爱的,还是你好~~啵~~亲亲~~正当我伸出手打算轻轻地抚摸它,“彭”的一声!一道白光划破了苍穹,我忍不住捂着眼睛后退了几步,慢慢地缓过神来,定睛一看,那只烤鸭的身体骤然膨胀了两三倍,而且正变得越来越大,我被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因为我感到我的耳膜已经被振得几乎支离破碎,而且这种感觉正变得越来越强烈,我似乎预感到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咦?不对啊,这声音这么熟悉,好像是……?!
我腾地从床上跳了起来,看了看被口水淋湿的枕头,和…地板上正在嗡嗡响个不停的不明物体……我的手机……为了睡个好觉,我明明调了振动的,可是,我却不偏不倚的把它丢在了地板上!让它和地板来了个二重奏……
呜呜,我的烤鸭,我忍住了心痛,定定神,接通了电话。
小A的声音传了出来:“喂,625啊,今天下午有空吗?出来玩吧。”
我可怜的小心脏啊,就为了这,大清早的,才六点啊,我的烤鸭啊。呜呜。
“恩,好吧,下午见。”
虽然心有不甘,但小A毕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们一起度过了四年的大好时光,看在我也曾在半夜十一点半扰过她的份上,就原谅她吧。
挂了电话,我以比刘翔还快的速度直冲厨房,翻箱倒柜,终于,让我发现了一块奶油面包,呵呵,虽然不及梦里的诱人,不过,也足以抚慰我饥饿的心灵了。
几口把面包解决掉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忽略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呜~~我的减肥计划,又失败了……这已经是我第n次减肥了,想不到美梦再次落空,唉……看来减肥真的不是很容易啊!
……
算了,看来节食是没戏了。要不试试运动减肥?!
于是,我再次想到了小A,每天早上陪我爬山,嘿嘿…就是你了……
自从小A把她QQ相册的名字改成了“有一种关系叫做闺蜜”,我就毫不犹豫地把她当成了同生共的战友,哦不,是闺蜜。自此,每当我有什么不愿一个人做的事,总会第一个想到小A,当然,她也跟我一样。于是,我们便成了老师眼里课间从不会呆在教室里的活跃分子,我和小A也成了班里为数不多的几对知心好友。
低头看看钥匙上挂的戒指,忍不住偷笑起来,这是跟小A出去逛街时买的,她非要买两个一模一样的,好像这样才能显示出我们的关系有多好。不过,要说我们俩的关系,班里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自从分了班,现在的班里我就只和小A要好,虽然朋友不只一个,但小A在我心里和别人还是不一样的。
初三那次运动会结束的时候,我的心情差到了极点,搂着小A的脖子就号啕大哭,虽然现在也忘了是为什么,但当时就是说不出的难过,就像是有一团乌云一直笼罩在心口,挥之不去,心被压得生疼,仿佛一点一点就要渗出来。就只有小A任由我抱着,陪着我一直哭,那时候,真的有种生与共的感觉。包括后来她陪我从运动会走回了家,一路上,我,小A,还有后来碰到的其余几个同学,一边走一边聊着天,打打闹闹,走走停停,那种目空一切的天真,洒脱的笑,忘我的眼泪,真的一辈子都忘不掉,永远忘不了在十五六岁的年纪,我拥有这样一群朋友。
记得我和小A一起跑着穿过隧道,风呼呼地刮过耳际,长长的隧道充满了春季有些干燥的风,耳边不时传来汽车的鸣笛,有些液体滑到嘴边,不知是泪水还是汗水。咸咸的,有点发涩,有点苦,但好像又充斥着一股甜丝丝的味道,我想,这是青春的味道,友谊的味道。
谁说少年不识愁滋味?
我们远比大人们想象得成熟,我们也懂痛,也会受伤。而这些,都是大人们所不懂的。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渐渐的步入了初四,又一次的离别,想到刚刚适应的新集体马上又要四分五裂,心里忍不住浮现了一丝忧伤,在心头若隐若现,密密麻麻地缠绕着我的整个心房。我们要好的几个朋友商量着,一起努力,一起考上同一所学校,一起漫步在高中的校园内,谈笑风生。
于是,我们开始了奋斗的历史…奋斗的过程虽然辛酸,但结局一定会非常完美,我仿佛看到了我们手牵手,肩并肩的身影,明亮的阳光下,最灿烂夺目的画面。
手里的戒指还是闪闪发光,就像我们的友谊,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去颜色,虽然不是富丽堂皇,但却是千金不换。
有一种关系叫做闺蜜……
有你在身边,阳光永远灿烂……
洁白的云像是柔软的棉花糖,轻轻地漂在蔚蓝的天空,整个世界都是快乐的味道……
有一种关系叫做闺蜜……
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