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作文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还好吗?我们在7月1日的时候进行了小升初期末。到现在已经2天没见了。可能你会说:不就是几天没见么?用得着这样么?如果你这样说的话,我就会这样回答:难道你没听说过“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句话吗?我们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对于我来说,2天的时间已经很长了。
我们已经毕业了,有些同学可能再也不会见到了。想到这些,我好想大哭一场,可是这样什么用都没有。我们在6年的时光中有过很多的故事。其中有过欢笑,有过悲伤。取得过成功,也经历过失败。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共同的美好的回忆。到了初中,我们也许还会再见面,继续着我们的友谊;也许我们之间发生过的事情就成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们之间发生过很多的恩恩怨怨,甚至有的同学还会与一些同学绝交。在这里我想说:我们毕竟同学一场,共同经历过风雨。怎么说绝交就绝交了呢?如果你现在后悔了的话,别着急,还有机会。等到看分数的那一天,你可以去找与你绝交的同学主动道歉,然后和好。如果你现在很想与她和好,但是又不敢说的话。这就是你的错了。你为什么不敢呢?毕竟同学一场,不会计较那些事情的!俗话说“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快去与你绝交的同学们和好吧!长大以后,谁还会计较那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呢?
我看着那一张张的毕业照,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懊悔当初没有多照一些照片作为我们美好的回忆,可是现在一切都晚了。我只能永远地指责着自己。看着那毕业照上一个个熟悉的面孔,我深深地陶醉于那6年的小学生活之中,我只能感叹那短暂的小学时光,我恨我自己的“虚度光阴”。到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袁枚在《湖上杂诗》中的“老夫心与游人异,不羡神仙羡少年。”的意境了。我现在就很羡慕那些小学时光。
最后,祝同学们早日实现自己的“蓝天白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