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来,大家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一起拼搏,我们是初三年级认可的“差班”;但是,我们大家都清楚,我们不能被老师和其他成绩好的班贬低,我们知道努力,即使成绩再差,我们也能很自豪的说一声:我们尽力了!
从刚进学校起,我们都不熟悉彼此,久而久之,认识了,玩在一起了,渐渐地,大家都学会了,珍惜彼此,学会了团结,合作,互帮,互助!
第一次,学校举行的拔河比赛,我们大家都很踊跃,没有被选上的,也积极充当后勤队员,啦啦队!比赛时,其他班上,喊加油的没几声,而我们班上,声势浩荡,给我们鼓了很大的气,我们也一鼓作气,赢了比赛,直到最后,因为中途多参加了一场比赛,耗费了为大量的力气,我们最终得到了第二名,也算不错,我们并没有抱怨,而是继续加油!还有学校的乒乓球赛,校运会,元旦晚会,我们都很积极参与,我也很荣幸为班上做贡献,每一次,我都是体育运动员,呵呵,班上同学们也都很给力,为我们加油助威!
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个白昼,谱写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
毕业那天,是真的分别了,离别,男生,逢酒必喝,逢喝必醉,逢醉必倒。莫名其妙的感动,走得越来越多,宿舍也越来越空。互道一声珍重,彼此各处天涯,真的不想说再见。不想和这三年,和这些朝夕相处的兄弟姐妹们说再见,不管是挥手作别,还是拥抱再见,大家都不敢看对方的眼睛,眼里肯定全是泪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的年轮不停地旋转,光阴在无声无息地流逝,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我们即将踏入中学的大门,进入一个新的学习环境。可是,解放路小学,亲爱的母校,我们怎么舍得离开你呢?在你纤尘不染的怀抱里,我们从无知的幼童,成长为优秀的小学生。您的操场上,有我们奔跑的身影、游戏的欢笑、广播操的律动、校园舞的优美……教室里,有我们琅琅的读书声、沙沙的写字声、激烈的争论声,更有求知若渴的眼神和专注的听讲。听,我们欢呼雀跃,是取得了比赛胜利和考试成绩优异后由衷的喜悦;看,眼眶里盈满的泪水,悄然滑落的泪珠,是被老师深情讲述的课文情节所感动,是对自己错误的悔恨,是对同学、对老师的不舍……教室里摆放的书籍,是对我们无声的教导;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给我们提供了广阔的锻炼和成长空间……母校,您为我们的成长,敞开了博大的胸怀,尽您所能提供给我们各种吸取营养的资源,如今分别在即,我们怎能不留恋您?
接下来我们来谈谈梦想。周恩来总理曾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他正是因为这个梦想,才成为我国开国元帅之一。而我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环游世界,有人说这个梦想不切实际,但我相信,只要我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就一定能成功!首先,我必须好好学习,这样才能掌握足够的文化知识,在将来有一份好工作,为我的梦想提供经济来源。其次,我必须学好各国语言,这样才能更好的与人交流。最后,我要不断地培养自己的独立自主能力,这样才能在外面遇到困难时有应对的方法。拥有梦想,就像海上的大船有了方向;拥有梦想,就像离弦的箭有了目标;拥有梦想,就像文学家有了灵感。
最美毕业季,梦想在飞扬!
望着温柔美丽的母校,看着泛蓝的天空,抬头站着脚步倚望以前匆匆忙忙没有时间注意着它的美而叫不出名的树或花,展开双手闭上眼睛微笑的感受温和的暖风慢慢拂过我的身体的每一处。
老师、同学们,再见了。站着树下回忆着和老师、同学们往日的嬉笑、一起同甘共苦学习的日子,展现着我们的雄风,有付出才会有成就,时光在我们充足而幸福的学习日子里慢慢的流失了,还记得我们有时候闹别扭;还是班长出面解决的呢!下完课,我们常常在走廊边靠着聊天、还有打闹,如黄莺般的悦耳的笑声,真是值得人怀念呢!
我们是一个集体,团结合作,缺谁也不行。
我们永远是一个永不磨灭的集体。
共同去解开一道又一道的难题。
“我会永远……永远记得你们的,我的老师同学们”。
这个夏天,我们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