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2021年300字左右作文【一】
《开学第一课》的主持人是名主持王小丫和李佳明。李连杰做第一节课的老师,给我们讲了他的梦想。他像我们这么大的时候,没有奢侈的梦想,只是想在北海公园浇花,后来他的梦想实现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现在的梦想是把中国武术传承、发扬下去。在他11岁的时候,去了美国,美国总统见李连杰的功夫很好,让他来当自己的保镖,李连杰叔叔说了一句很棒的话:“我不会保护你一个人,我会保护13亿中国人!”我从心底里佩服李连杰叔叔。还有许多成功人士,章子怡经过努力获得了“奥斯卡”奖;马云顶住别人的嘲笑,创建了阿里巴巴。我们要向这些人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人,他们为了实现梦想,付出了比别人多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努力。最后有些人的梦想实现了,有些人的梦想没实现。
梦想,是人类的灵魂,没有梦想的人,他就是一具行尸走肉。你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我听到有人感叹了,有些画家为了追求自己认为的“艺术”,在大街上流浪,有的画家甚至沦落到乞丐的地步……我保证:我绝对不会这样!
想要实现梦想,就要付出汗水和眼泪!为了实现梦想,我们需要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让我们“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