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的,但现在我觉得父爱同样伟大。
还记得去年冬天的一天吗,您连续上了24小时的班,吃过晚饭后早早就睡了。到了夜里11点多,我肚子突然疼起来,妈妈喂我喝了点热水也不见好转,我已经疼得在床上打滚儿。爸爸,您听到动静就起来了,看了看我说:“不行,马上去医院。”二话不说,您背起我就往医院赶。最后医生诊断为“肠痉挛”需要输液,因为我疼得躺不住,您只好抱着我,一边安慰我一边给我揉肚子,两个小时没换过一个姿势。看着您熬得通红的眼睛,我真想哭出声来。爸爸,我想对您说:“等我长大了,我会像您照顾我一样照顾您和妈妈。”
生活上,您对我无微不至,在学习上也对我严格要求。我的英语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这和您从小对我的培养密不可分。一年级时,您就用简单的英语和我交流,家中日常用品也被您用英语贴上标签。到了三年级,您把英语书上的每一个单词做成卡片,每天晚上不厌其烦的帮我背诵,您还给我买了幽默丛书《父与子全集》英汉对照,没事时我就会拿出来看一看。我对英语的浓厚兴趣离不开您的教育。爸爸,我想对您说:“儿子一定不辜负您的教育,好好学习。”
爸爸,您不仅是我的良师,也是我的益友。我想对您说:“作为一名学生,我会用我的成绩来报答您!”
儿子:王其校
20xx年9月27日星期六
2019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作文新闻稿【六】
1、导语应当简要突出报道重点,而不是班里同学在新学期的课程安排和他们忙碌了。这是情况简介不是新闻报道。
2、主体部分需依据导语详细展开事实。本篇就考研同学儒生考事业单位和公务员同学展开,并且安排成横式结构。
3、采访不广泛不深入。例如为什么不采访男同学?为什么有的同学考研想换专业。对于考研后的结果会怎样处理?等等
4、需要使用“跳笔”令新闻简洁易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