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开心的事
去年夏日里的一天,妈妈带我到公园去玩。我玩了碰碰车、射击、蹦床等。玩了一个多小时,玩得口渴了,就让妈妈给我买一根雪糕。妈妈说:“你到旁边这个体能公园的大网子里爬一遍,我就给你买雪糕。”
看着那高高的大网子,我惊讶地说:“妈呀!那网子差不多有三层楼高,而且,我有‘恐高症’,你这不是成心为难我吗?”
妈妈却在一边看着我说:“我是为你好,你要锻炼胆子。如果你不想吃雪糕就算了!” 没法子,为了吃上雪糕,我只好硬着头皮去爬大网。颤颤抖抖地爬了一半,吓得我差点儿晕过去,我赶紧把眼闭起来一会儿,然后慢慢睁开。大概过了两分钟,我的心才稳定下来,也不怎么害怕了,最后终于爬到了大网的顶上。
从网子上下来,我扑到了妈妈怀里。妈妈一边夸我勇敢,一边给我买了一块大雪糕。 这是最开心的一件事,我不仅得到了奖赏——一支大雪糕,更重要的是我锻炼了自己的胆量,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恐高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