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面朝大海村落作文
当梦想被现实无情的击碎时,可能会鲜满地,但我仍保持微笑;当情感在无形的压力下扭曲变形时,可能会伤痕累累,但我仍保持微笑;当生命在无数次的磨砺中逐渐斑驳时,可能会痛不欲生,但我仍保持微笑。
在梦的国度里,我拥有青春,我拥有理想,我拥有美好。我漫步在梦的殿堂里,看着梦的迷离与爱的沌洁。感受着如花般绚烂的青春,如海般湛蓝的梦想,如雪般晶莹的生命。沐浴着爱的阳光,在绿色的记忆中洒下爱的清冽,泪的空灵。
我循着一个脚步。走,走,走,走到天涯走到海角,走到那个宁静的国度。我停住脚步不停地回首,回首往昔,回首岁月,回首浓密的黑发与悠悠的倩影,回首那个寂寞而又落拓的笑容,然后在某个时候,黯然泪下。
终于,我找到了那个笑容。那个笑容,温情中暗含一丝伤感,矜持中透露一丝羞涩。我开始揭开青春的面纱,揭开生命的外衣。当我满怀希望地揭开时,那个笑容却又如露般消散。
原来,我发现:很多时候,我们都被禁锢在生活设给我们的牢笼。无数次,我们都不顾一切地想逃出牢笼,傲视蓝天。我们挣扎,我们拼命。我们试图望穿黑夜,试图穿过木棉,可一切是那么艰难。而当我们真的飞出牢笼,傲视蓝天时,发现自己早已是鲜满地,伤痕累累。而那些残留于铁丝间的,正是我们最初的梦想。
“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杰伦的歌充满了忧郁,也充满着哀愁。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青春的开始是流离的梦境。我细数着时光的掌纹。开始学会忘记,也开始学会仰望,仰望天空,望花开花落,望生命斑驳而又深遂的暗影。望眼欲穿,穿过的是青春的壁垒,也穿过朦胧,我仿佛看到迷朦中一个身影对我说:要坚强。
谁说青春一定要迷惘,谁说悲伤一定要深刻。擦干泪水,对自己说:我能行。
风,吹过,带走几分伤感。站在生命的长河边,不再去感叹日月星辰,人事沧桑。笑看花开花落,叶落叶黄;静观云卷云舒,风起风停。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