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半生,总是不愿意回首的,过去了就过去了,苦累欢乐都做过眼云烟。
其实,与心间让往事灰飞烟灭是最解脱的,那过去的苦累,如早年自己拉的一堆大便,我总不能用纸包了整天揣在怀里,还时不时的掏出来给自己看,给别人看,多恶心人!
我之所以苦累,是我的努力不够!忘了吧,没有负担脚步就轻快起来,没有眼泪就愈发的强烈了,我总以快乐的心态往前看,我快乐起来,周遭便多了笑声。
所以,我删了你对我早年艰苦生活的所有描述,忘了吧,都不累!
我还会进步的,我坚信着,所以我一直坚持努力着不敢懈怠,这世界就是这样,日子一旦好起来就过的飞快,我整日揪住时光先生的裤腰带不松手,他若胆敢跑的比我还快,我就能把他的裤子扒下来。
哈哈,天已经很晚了,我要睡了,一觉醒来,又是满手的活。
对了,悄悄地告诉你:那所谓的艺术家都是虚,不信你随便弄一个来把他那炫耀的外衣扒了,扔在大街上,看谁能分清谁是艺术家,哪个才是乞丐?
好了,不说话了,我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