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诞生》
一开始的班级,是七班。面对陌生的面孔,许多小孩都不知所措,熟悉也得有个时间,就这样,越熟越乱越恨,一时出了很多班霸。江湖上的人飘渺不定,打架有姿有态,于是,班上多了许多自称大侠的小孩。他们天天拿着扫把在一起打来打去的。哈哈,当时的我确实太弱了,居然连比我矮一大截的人都打不过。俗话说:“江湖上胜败乃兵家常事。”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败也得有个度。我天天被打,想反抗,可是打不过别人,怎么办呢?忍!看他们欺负我得意的样子,我就觉得很不爽。我是想避免麻烦的,可是,他们硬跟我纠结,每次都是惨败归来,从来没有一次成功。
当时,那叫一个失望。有一次,一个胖胖的小孩跟我吵起来了,我俩拿起扫把就打,当时那个场面惨烈的,无法用语言描述。我一扫把打倒了他的脸上,把他的眼睛打掉了。他突然暴怒起来,我害怕了,我不知道他会怎么欺负我这么一个弱弱的小孩,他从一个人的手里抢来一只扫把,手上握着自己的扫把。我看来,两只扫把好像两把锋利的剑,随时都要刺穿我的身体似的。他使出了他的绝招,扫把流星锤。啪!两个扫把打到一起了。然后他干脆直接打,害得我身体青一块紫一块的。我揉揉眼睛,准备去告诉老师。后来又一想,江湖上愿打服输,不能耍赖。这才让他免一顿“狂轰滥炸”。
从此,我报了跆拳道班,为的就是长大让他们屈服于我。真是江湖人心不可收拾,天天想着打架!
《六号江湖(壹)》
话说,学校改装,导致本来应该是二七班的我们变成了二六班。
在去合肥之前,我和一个新转来的学生打了一架。江湖比拼开始后,他的眼神突然变得非常可怕,好像随时要把我吃了。他一拳上来,被我躲开。我顺手牵羊,以柔克刚,顺着他的惯力让他摔倒。他站起来后,用脚使劲踢我。当时觉得放弃算了,但是突然一想,不能被这个弱小的学生打倒,不然,在江湖中会难有立足之地。我使出了重腿,一下把他踢到。这下,他再也不敢打我了,连忙跑出教室。我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3,2,1。杨光正奥!老师叫你去办公室一趟!看吧,该来的还是来了。我走出教室,对他说:“嘿,你还真不厚道。”
我觉得我太厉害了,居然打败了一个同学。哎呀,当时自豪的,走路都大摇大摆。也许你们觉得我是瞎激动,但是,当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变强大了,在同学面前打了一次胜仗,虽然被老师罚写。
从那以后,我就更加努力学跆拳道,为了让我的梦想成真,哈哈(*^__^*。
《六号江湖(贰)转折点》
时间飞逝,光阴似箭。转眼间,三年过去了,从如今弱小的我再到得意的我,经历了多少被人欺负的磨难。终于!我洗前辱,翻了个身,变成了班里的老大。四年前那个胖胖的小孩,现在对我奶声奶气的,从以前叫东西变成了杨哥。我太激动了,三年多跆拳道,终于没白学啊!
五年级的一天。那个胖子又来跟我吵架了。看他那副德行,就知道又想跟我打架。他像猛兽一样向我扑来,我把手上的烟扔了(江湖之人且能不抽烟?),两只手抵住了他。一转身,掐着他的手,让他动弹不得,然后一脚踢到一边去~我慢慢地走过去,用手摸着他的下巴,说:“仇鹏超,难道你以为我很好欺负吗?快点,叫杨哥!”“是是!杨哥!”(注视:这段叫他讲杨哥是虚构,但他后来真的叫我杨哥,江湖气质无人能比,呼~)
我把黑沉沉的脸甩到了以前欺负我的人的面前,说:“还有谁敢挑战?”班上的人一声不吭,好像被我的气质征服了。从此以后,我就坐上了六号江湖老大的宝座。
《六号江湖(叁)再过一年便无缘六号》
现在已经是暑假了,还有十几天就要开学了。意味着,明年的今天,开学后就上初中了,便无缘六班,也许再也找不到当时的感觉了。虽然我算是班霸,但是很温柔,一般都不与人吵架。除非——除非这个人非要跟我吵,这时的我,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很不舍,毕竟经历了五年的江湖生活,跟大家的感情都很深厚。班长也写了六号江湖,但是就像流水账。一点看不出我们同学之间深刻的感情。开头居然是“在一个叫蝴蝶泉的中央有一个小岛,名叫江湖岛。江湖岛上的人们靠捕鱼等水上一系列的工作,挣钱养家糊口。但是由于一次莫名其妙的地震,这个小岛却成为了旅游观光的圣地。江湖岛上最著名的就是六号小镇,因为六号小镇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住在六号小镇的人们都会武功。”我本来以为她写六号江湖会写关于我们同学之类的,谁知道她写成神话小说了。
我该想想,最后的一年里,该怎么珍惜时光。我决定了,不会再让六班,变成六号江湖。我以后也会跟同学和睦相处的,不会再打架。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也许闭上眼,再睁开眼一年就过去了。
一年以后再也无缘六班,江湖生活只能永存记忆。
可能有人觉得我写的像流水账,很随意。但这确实是真实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勾起小学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