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亲节,原先计画大家一起到餐厅用餐,但是因为表妹生病了,舅舅要上班,,所以临时改在星期六晚上提早庆祝,妈妈,阿姨买了一棵大榴连,蛋糕及一些零食,一家人浩浩荡荡到外婆家过母亲节外公,外婆及舅舅们看见我们回来了,好高兴!大家聊聊天,吃吃东西,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我们起身向奶奶道别,临走前,妈妈塞了红包给外婆,外婆没收又塞还给妈妈,两人一来一往,令我们看了都感觉好玩.
今年的母亲节,妈妈说他也有收到礼物一,哥哥成绩进步了,这次月考班上排名第十五,可望挤进全校三十名内二,我们三兄妹身体都很健康,快乐,都是好孩子我觉得我有一位很棒的妈妈,我们很幸福,现在我们是小孩,守本分,不让父母操心,就是送给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1摘一束美丽的鲜花,采一束清晨的阳光。送给你,亲爱的妈妈!
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
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母亲节快乐!
外边风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因为屋内有您,我爱您妈妈,永远永远!童年的青灯里有,你讲的故事,和我的笑声!
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得意的时候,母亲不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她那淳淳教诲总能让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时候,母亲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她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2上了一天的课放学了,我回到了家,就连忙跑到外婆面前,问:“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外婆说:“你去扫一下地板,顺便洗一下菜吧。”“遵命!”我风趣地说道,赶快三下二下地把这些事一做完,就帮忙外婆包汤圆,可是我包的汤圆不是这边破,就是那边裂开,外婆看了看汤圆,笑着说:“汤圆不是那样包的,应该像我这样包才对。”我按照外婆的方法,试着包了一个,果然包好了一个完整的汤圆,煮好汤圆后,妈妈也回来了,看见妈妈回来了,我急忙跑到厨房里,端了一碗热腾腾的汤圆,捧到妈妈面前,“妈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吃汤圆吧!”外婆和妈妈看了,咧开嘴笑了,笑得多少甜蜜呀!
3今天五月十四日是全天下母亲的节日。早晨,妈妈的花店里就有一些小孩子用自己积攒下来的零用钱向我妈妈买鲜花送给自己的妈妈。我看到这一情景心里就想他们会买鲜花送给妈妈,难道我就不会做吗?我也应该敬老爱幼呀!我看到这里,已经想到了自己也可以悄悄地拿出积攒的钱来买一些礼物给妈妈。于是,我回到家里,从存放零用钱的盒子里取出了一些钱,然后走到一家商店去买礼物。我在店里挑来挑去,最后终于决定买一张贺卡送给妈妈。买好贺卡以后,我回到家里,拿起钢笔在加上上面写了“亲爱的妈妈:您好!您的儿子先祝贺您母亲节快乐!再,我以前不很乖,我现在一定会听您话的,也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您的儿子钱志东2006年5月14日”我写好字以后,就把贺卡藏进了衣袋里面。然后,我骑着自行车来到大街上妈妈开的那家花店。
来到花店,我看到妈妈不在,心想机会难得,我赶快抓紧时机行动。我迅速从衣袋里面取出那张贺卡,翻开妈妈经常看的那一本书里。接着我将书放回原来的地方。一切做好以后,我就满意地走了。
我回到家里看起了电视来了。过了一会儿,我听到电话铃声响了。我就走过去接听电话。原来是妈妈打来给我的。妈妈在电话里面表扬了我。我听了非常高兴。因为妈妈说我懂事了!妈妈还说我能够这样做说明有决心,能够自理,不用多操心了。我想自己以后一定会全部做到的。
啊,今年的母亲节,我能够让妈妈这么快乐,真是非常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