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不明白该怎样称呼你,写给你这封信是想拜托你一件事情,麻烦你以后要好好的照顾他,好好的体谅他、理解他,别跟他无理取闹,别让他操心。。。。。
他一整天都很累,整天东奔西跑的,不会照顾自己,有时候很成熟,有时候却像个孩子,他是个职责感很强的男人,虽然有时候脾气会暴躁一点,但他绝对不会是因为你的原因,如果你有时间记得多陪陪他。
他有时候会很孤独,他很要强,也是个很要面子的男人,你也明白他的职业性质,大家都说军恋是不容易的,但是我却感觉它很纯、很简单,他职责所在,注定不会有太多的时间陪你,但他选取你了,他的心就跟你在一齐,还有阿,他跟你说工作烦恼的时候不要不耐烦,不要让他皱眉头,他那个样貌真的不好看。
他身上受过很多的伤,脚踝拉伤过,脚趾甲也掉过,腰椎不好,记得帮他多按摩按摩,膝盖也不好,换季的时候,还有阴雨天的时候,他的腿会疼,记得帮他备着药,你看过他的手吧,都是伤却很温暖,还有阿他很怕冷的,大男子主义的他是不会说的,又很爱臭美冬天又穿的很少,总说执行任务的时候不方便,但是你必须要记得叮嘱他多穿一些,换季的时候记得帮他多买两件衣服,他这个人从来都不明白好好照顾自己得,太笨了,夏天的衣服你只要买xxl的就行了。
有时候他也会胖一点的,但他会控制体重的,冬天就给他买大一点,里面最好还能加一件毛衣,虽然他不爱穿,有时候他不要你买你也要买,他冬天会感冒的,就是不明白找衣服穿,还逞强说自己是大男人不怕冷,到饭点的时候记得让他去吃饭,他这个人一忙起来就不明白吃饭,而且他胃不好,还个性爱吃辣的,有时候出去他就会不按时间吃饭,吃饭前必须要让他喝温开水,这样他才不会胃疼。。。。。
他这个人阿,时间很自律的,麻烦你早上累一点打电话叫他起来,就算他听不见身旁也有人听见会叫他,不要太早、让他多睡一会最好提前三分钟打电话过去,这样他还能缓一缓,起床后他就不会容易头疼,也不要太晚,太晚了他又要被领导怼,他这个人不怎样喝酒,但烟抽的很勤,尤其是有事情的时候,你要叮嘱他少抽点烟,总咳嗽、咽喉还不好,你看着点,你跟他在一齐不用想太多的事情,他都会帮你办好,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能够了。
还有过年过节的时候你要多陪他,尤其是过年的时候,不要让他觉得累,因为他的家庭原因,我期望你会多多的带给他温馨,期望你会给他有一种家的归属感,他是一个很让人心疼的男人,傻呼呼的,却又很可爱,他心里也很苦,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扛着,自己忍受着,虽然他是一个男人,但他也会累的,多为他想想,好好的照顾他,我不会去打扰他,你放心吧,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让你好好照顾他,陪伴他,给他一生幸福健康,很感谢你能看完这封信,也很不好意思在那里僭越了身份,你必须是个优秀聪明的姑娘,选取了这个温暖而又真实的男人。
最后我想跟他说几句话,
“哥,既然最后选取了她,就要好好对待她,不要再辜负一份真心,毕竟这个世界肯对你实心实意好的人很少的,把握好了,也不要再让我担心你了,还有阿,不管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你都不要再对我心怀愧疚了,我爱看你笑,爱看你自信满满的样貌,很温暖,很踏实,如果你以后会想起我,麻烦你记忆里的我是完美的,是给你带去过欢乐与温馨的。
还有这辈子我跟你就不要见面了,再见也不要说了,不打扰你,但会一向都爱你,如果有下辈子,麻烦你必须要最先找到我,爱上我,见面的时候记得跟我说你好,记得把你欠我的心还给我,下辈子我要转成你最爱的人,心尖上最疼的人,下辈子轮到你来对我好,我不要再追随你的踪迹太累了。。。。。
好了,祝你幸福,必须要幸福,最后再对你说一次“我爱你,毛英竹”,也给你最后的祝愿: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一生有良人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