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星期五,我们举行了春游。
大地开始复苏,什么都有了生命。柳树开始发芽,小草开始苏醒。
行走了20分钟,便到达了目的地。那里的风景好美啊!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
老师介绍了活动范围,然后我们就三五一群的活动了。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吃东西......到处是一片欢声笑语。
一会儿,老师组织着玩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我们在紧张的叫着不小心,球传进我手中时,我只好学了一头小牛的叫声。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又有些同学在玩‘猫和老鼠’‘小老鼠’向‘老猫’吐着舌头似乎在说;‘大笨猫,来呀!你抓不到我!’‘猫’却陷入了沉思。一个‘小老鼠’在‘猫’后边若无其事的走, 猫一下子抓住了老鼠。
集令号吹响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走了........
这一次春游真开心。也希望那里的风景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