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类型的题,还有个别孩子会列成3+6=9,或者9-6=3这样的算式,都是没理解加减法的意义。但是通过课上多次强化练习,绝大多数孩子已经掌握。毕竟课堂时间有限,希望家长多找些这种类型的题让孩子加强练习。
最后,我觉得使孩子更上一层楼的方法是我们的沟通。我这点做的不是很好,平时的确太忙,很少与家长联系。我知道,我们的联系沟通可以让我更加了解孩子的性格,也可以使您更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不但增强了我们之间的沟通和信任,对孩子各方面的发展都有很好的作用。在以后,我会在这方面大大改进,做到勤沟通,勤联系。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勤勤恳恳的工作,让您放心的把孩子交给我,这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