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乃我们班的"老大",老师的得意门生也。班长有一头乌黑微卷的头发,一个圆圆的脸蛋上,一双秀眉,还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甜甜的小嘴能说会道,一笑起来还有两个浅浅的小酒窝,可爱极了!班长的个子不高,经常穿着一身白色的运动服,看起来可精神啦!因为班长个头不高又长得圆圆的,所以班上不少关系不错的女同学都叫她"蛋蛋"。
班长有许多让人敬佩的地方,可她最让我敬佩不已的是她乐于助人。
记得那一次,我们俩个放学一起回家,我们牵着自行车,一起有说有笑地往家走去。在路上。我们看着蜜柚花灯正在议论时,看到了桥的一边坐着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那个小女孩坐在地上,脸色苍白,脸上挂满了晶莹的泪珠。我们两仔细一看,那小姑娘的脚上流着,鲜红的从她的脚上一直渗出来,把整支脚都染红了。周围有不少围观的群众,但是没有人要帮她。
这时,周琳把书包拿给我,让我替她拿着,便大步走到小女孩面前,用面巾纸把她的伤口按住,擦干净旁边的,就把她扶到自己的自行车上,载她上附近的小诊所。
班长让医生把小姑娘的伤口包后,自己掏了钱,还把小姑娘送回了家。小姑娘的父母握住周琳的手,连声说谢谢是。周琳只是摆摆手,摇摇头,笑着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周琳走出小女孩家,我看着她那满头大汗的身影,我不禁对他肃然起敬,她多么令人敬佩啊!在大街上助人为乐,救了一个与自己素不相识的小女孩,她就是我们的好榜样!
周琳,就像智慧树上的智慧果,让我受益无穷。我不敬佩她,要敬佩谁呢李宏鑫是女生,是我的好朋友,在班级当班长兼中队长,是我班最大的班级干部。平常和女生在一起的时候,性格很温柔,说话也很随和,时不时还在女生面前开个小玩笑,没事的时候还讲笑话给我们听,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可在男生面前,她就从来不心软,即使男生对她软硬兼施,她也不吃这一套!男生们就在偷偷地背地里给她起外号,例如:“熊家婆”、“母老虎”、“狠毒皇后”、“烦人精”……但这些坏话男生只敢偷偷地说,要是美詈牿沃?懒,绝对没他们的好果子吃!
有一次男生骂她,笑话她,被李宏鑫听见了。想知道她是怎么修理男生的吗?来听一听吧。
有一天,早自习的时候,全体老师去四楼会议室开会。我班由李宏鑫来管纪律。有个男同学名叫李治鑫,他走上讲台,面对着同学,摆起了造型,他摆的造型既滑稽又好笑,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这时李宏鑫进来了,同学们立刻不笑了,但李治鑫没看到,他还以为自己摆的造型不够搞笑,便扭过头,撅起了屁股,没想到这一扭头一下子看到了李宏鑫,吓得他魂都快没了。李宏鑫让他赶快回到座位上,并告诫他要是有第二次,一定不会饶过他。李治鑫一边走一边小声嘀咕:“怎么每次倒霉的都是我啊!都怪我命不好,都怪李宏鑫那个‘熊家婆’,真是一个凶猛的母老虎。”不料这些话被李宏鑫听见了,李宏鑫比他高一些,拎起他的耳朵就让他跳芭蕾舞,李治鑫不得不踮起脚尖来。李宏鑫厉声问道:“以后你还敢不敢再骂人,你要是再骂,我就去告老师,让你吃不了兜着走。”李治鑫只好求饶:“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李宏鑫就是这样的性格,既温柔又厉害,我就是因为喜欢她这样的性格才跟她是好朋友的。
要说起俺班的“辣子”班长,那可是了不得啊,说起话来,可说得上是一言九鼎,班主任出差,她的话,我班的“虾兵蟹将”个个惟命是从。
咱说一件能证明咱这“辣子”班长辣的够味的事吧!一天,班主任出差,班中是群龙无首,到处乱哄哄的,正在这时,辣子班长一声吼,那表情,那声音,那动静,那阵势,真可说得上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辣子”班长声音刚过,班中顿时鸦雀无声。“辣子”班长站在讲台上刚要布置任务,正在这时,“辣子”班长的“千里眼”突然看见后排有一位男同学正在玩玩具,“辣子”班长可火了,她怒视那名男同学:“老虎不发威,你还把俺‘辣子’当病猫呢!”说时迟,那是快,辣子班长一把抓住玩具,只听‘啪’一声,玩具报销啦,唉,俺可真为那玩具叫屈啊!
辣子班长虽然辣,但是人缘可不差。这不,老师要选一名县三好学生和一名县优秀干部,于是,便进行了投票选举,俺班共有62人,人家县三好学生得了54票,县优秀干部得了59票。别看辣子班长表面没啥,心里可是偷着乐了。
这就是俺班的辣子班长,学习杠杠的,人缘棒棒的,美貌如画的辣子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