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我头痛的就是英语背诵了。没办法,谁让我答应了爸爸“今天的事,今天做完”的承诺呢,还是抓紧时间吧!
我拿出英语书,找到第二课《Ben’s birthday 》,开始了复习背诵,一会儿功夫,OK了!我对爸爸说:“我会背了,快来检查。”于是,我开始了背诵。谁知道刚开始背得十分流利,可背了几个单词之后,就开始断断续续了,要么背错,要么就是想不起来;不是发音不准,就是漏掉字母……让爸爸好一顿数落,还被扣上了“滥竽充数”、“蒙混过关”的`帽子。
“烦了,怎么这么难背!”我气呼呼地说。不过气也没用,我只好打开点读机,耐心地先从单词拼读开始,接着重点把易错的单词熟记,再把课文里不好记的短语反复地读,最后一遍又一遍地自己背诵。二十分钟后,我再次让爸爸检查。听完我的背诵,爸爸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哈!连我自己也没想到,这次我竟然背得如此顺利,想想刚才我复习的情景:单词和短语需要反复地拼读,并且注重中文意思的理解,是加深记忆的途径。啊!我发现了快速背英语的方法,以后再也不用为背诵犯愁了!
好的方法往往在不经意间发现,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November 24, 1998
Dear Mr. Bao:
尊敬的包先生:
By this letter I am resigning my position as Quality Engineer, effective immediately.
我写信目的是通知您我要辞去质量工程师的职位,并且立即生效。
Recent circumstances incompatible1 with my personal beliefs and styles require that I change my employment.
最近公司发生的一些事情有悖我个人的理念及风格,驱使我更换工作。
I appreciate the opportunity to work and learn at ABC Company.
能有机会在ABC公司工作学习,我感到不胜感激。
Sincerely,
Li Da Hua
尊敬的Ben先生(老板的名字:
①Please accept this letter as formal notification that I am leaving my position with XXX company on August 7.
请接受这封辞职信,我将于八月七日正式辞去我在XXX公司的职位。
③Although I have enjoyed my job, I have received an offer for another company that I feel is better suited6 to my career objectives.
虽然很喜欢日前的工作,但我已得到另一家公司提供的'更适合我事业目标的职位。
④Thank you for your kind attention and would appreciate if you could let me have a reference letter before I leave.
感谢您对我的关照,如果您能为我写一封推荐信,我将不胜感激。
⑤I regret having to resign from my position. I wish you and XXX the best of luck and future success.
很遗憾我不得不辞职。祝您和XXX公司好运相伴,未来更加兴旺发达。
⑥If I can be of any assistance during this transition, please let me know.
如果在工作交接期有需要我做的事情,请通知我。
Sincerely/Fortunately,
真诚的
(your full name
(你的全名
© 2022 zuowencangku.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