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落山,傍晚来临。那位工人躺在床上,双眼微闭,脑海中想象着城市美好的未来,安然入睡。
“轰隆,轰隆……”巨大的响声出现在这位工人的\'梦中:原本蔚蓝的天空之中凭空多了一个的巨大的空洞,那空洞还在缓缓的扩大,仔细一看竟是有一双无比巨大的紫黑色的手臂,那双大手正在将那空洞不断地向两边撕扯,似乎要从洞中爬出。不一会那洞就被那双大手撕扯得足够巨大,那怪物纵身一跃从洞中跳了出来,
怪物张开了嘴巴,从它的嘴中传来的巨大的吸力将世界中的一切都向它的嘴中吸去:云朵、楼房、汽车、人畜、大江大河、山岳,甚至连地皮也吸了去。在吞噬的同时,它的尾巴高高的扬起。它的尾部竟也有一张大嘴,但那张嘴却不再是向里吸,而是向外吐出大片大片的墨绿色液体,那液体的腐蚀性比硫酸还要抢上万分,任何物体在碰到它的一瞬就会瞬间融化。大地上出现了一个又一个深达数千米的巨大坑洞。世界正在逐渐走向毁灭……正在那位工人惊愕之时,突然,怪兽转过身来,用他红色的眼睛地盯着他,一团墨绿色的液体落到了他的身上。望着自己飞速融化的身体不禁惊叫出声,“啊!”。
他猛地从床上坐起,身上蒙着一层细密的汗珠,抬起头向窗外望去:窗外漆黑一片,那深邃的黑暗仿佛是怪兽的巨口,要吞噬着世间的一切。她转过身来,不敢在向窗外看去,心脏的跳动之快仿佛要冲破他的胸膛。躺下身来,闭上了眼睛,心中默念道:这只是个梦,这只是个梦,这只是个梦……
不久,那位工人的梦境仿佛变为了现实。
就在那块小石头落下后不久,一声机器的轰鸣响彻云霄,那巨大的声响,令千里之外的人都能清晰地听到,而在声音的发源地却什么也没有发现。这件事情终于引起了人们的重视,各路科学家都会聚于此,对这声音的来由开展研究,这其中便有着之前用扩音机向洞中探测的学者。学者听到这声音的录音之后,心跳陡然漏了半拍,这不是,这不是自己在十几年前用扩音机放出的声音吗?可他随即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那洞是通向地底的,而这声音却是从空中来的,不可能!
他的心已经慌了。
没过多久,在那栋楼的附近发现了一个秤砣,那上面还绑着一根长长的绳子,这不是那天那个记者扔下去的吗?因那绳子上有着那位记者的指纹,所以那个记者已经被抓去审问了。当时这位学者就在那位记者的旁边。看到了秤砣之后,那位学者最后的心理防线瞬间崩溃了。第二天早上,他就带着家人离开了这座城市,搬到了另一个国家定居。
哪个城市完了,他想到。
与他同时逃走的还有那个商人。在见到这发生一切后那商人立刻解散了他的公司,卷着从那洞中牟取的财利落荒而逃。在逃走的时候他的心中也同样出现了一句清晰的话语:这个城市完了。
又过了不久,从那片天空之上又掉落了大片的核反应堆材料。紧接着又掉落出了许多信件和保险箱子,突兀地立在大片的垃圾之上。那些眼尖的国内特务与国外间谍发现了这之中的蹊跷。他们通过各路手段将这些文件的一部分运输回国。拆开信件之后各国官员无不大惊失色,那里面可无不是外交部和国防部的机密文件。他们立即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也联想到了那个洞存在。
各国首脑都慌了起来,那可是国家的机密!各国领导聚在一起纷纷讨论推测。终于,各国达成协议,立即封锁那座城市,甚至封锁那整片陆地。当然,那个深不见底的洞也被层层钢筋封锁了起来。那片陆地全部成了无人区。
那阵封锁之后世界仿佛重归安宁。学者又开始向人们讲述他的“伟大理论”;商人也开始重新投资新的项目;首脑们在工作之余,悠闲地喝上一杯黑咖啡……一切都是如此的安然、平静。
可这平静却并不长久。那个洞仿佛一夜间就出现在了世界各地。大片大片的工业废水从天而降,河流被污染,花草树木被大片大片的侵蚀。青山不在,绿水已然变了个颜色,乌黑乌黑的一片;随着尸体病变、病毒扩散的出现,世界上又爆发了无尽的瘟疫……
无数的人类在这场大祸之下。
没过多久,世界已是一片荒芜,残存的人类无不聚在一起,跪在地上哭喊:“救救我们吧!神呐,放过们吧!……”可这已被人类破坏得千疮百孔的世界,如何能听得见人类的呼唤呢?人类所能迎来的只有毁灭。
工人再次睡下后,噩梦又开始了,很显然,那梦并没有随着他的醒来而结束,只是场景却变了个样:一个丑恶的的怪兽咬着一个人的双腿。这个怪兽同样有两张嘴,另一张长在尾巴上。那尾巴就正对着那个人的脸,而那个人正在用食物喂着那张嘴,在喂的同时脸上还挂着灿烂的笑。
于是便出现了一幅奇怪的画面:一个人笑着在喂一个正在吞噬着它的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