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500 字我的班主任【四】
说到老师,大家都不陌生,我们能获得知识,全部要归功于老师的教诲。
要是说自己心中理想中的老师是什么样子的?我一定会选择一位在课堂上既幽默又严厉的老师,另外她博学多才,见多识广,她能和我们谈古论今,让我们了解更多的知识,这样,我们的学习生活才能多姿多彩。
一位幽默的老师,会让班级紧张的学习气氛而变得活跃起来,让枯燥的课堂变得生动有趣,幽默当中,却总能让我们将知识点记住,同时也了解一些做人的道理。一位幽默的老师少不了的就是拥有一颗童心了,老师会毫不介意的跟我们分享她生活当中的各种趣事,我们有的时候会像朋友一样相处。
除了幽默严厉也很重要,要是没有严厉的老师约束我们,班级上的各位同学成绩怎么可能会提高?妈妈经常对我说:“严师出高徒!”老师虽然在学习上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但是我们都知道老师是真心希望我们未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说了这么多,我就想到了我的班主任王老师,从一年级直到现在我们已经上五年级了,很庆幸她能一直陪伴着我们。她就是我理想中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