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500 字我的班主任【五】
老师您是园丁,整修着花园里的花草;老师您像红彤彤的太阳,照耀着我们的成长,是您教会了我们知识和做人、处事。
我们的班主任,她大约二十几岁,中等身材,她既年轻,又漂亮,一头乌黑的短发,耳朵上还戴着一对花朵形的耳钉,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既会说,又会唱。
她喜欢穿粉红色和黄色的裙子,以及各种各样的高跟鞋。在教学方面她会:语文,数学,英语,绘画样样精通。在我的眼中,她是一位全面发展的优秀老师。
我们班主任——彭老师,她有三大优点:有一双:“千里眼”,上课时,不管谁在做小动作和玩小饰品,她都一清二楚,还有一对“顺风耳”,上课时,有些同学趁着老师背着黑板写字的时候,偷偷讲话,老师听到不假思索就可以喊出那个同学的名字来、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在讲台上,她聚精会神地给我们讲课,使同学们个个听得入迷,一位她讲的全面细致,所有同学们个个喜欢听她讲课。
我眼中的老师是一位勤奋,善良有责任心的好老师,每当我遇到难题,您纵耐心细致地讲解,只到我弄懂为止,老师您让我懂得做事情要有责任心,让我坚强,自信和勤奋。
是您给我们树立了榜样,值得我们学习,我真为有这样一名班主任老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