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我最开心的的事就是和妹妹一起去白沙坝玩。
下午,我骑上自行车和她一起去白沙坝玩。到了白沙坝,我锁好自行车,就向白沙坝的石头滩走去。这里水很少。几乎全是石头,但左边和右边就是水了。我们跃上石头,跳来跳去。周围已来了不少人,大部分都是来抓螃蟹的。我们看见了一个老同学和几个人在左边一点的地方抓螃蟹,便也跟了上去。走着走着,突然他们发现了一个洞,看上去像是蛇洞。我们见了,担心真是蛇洞,忙跑开了。这时,我们又发现几个人在往草丛里走。草丛里有什么?我们带着问号,跟了上去。穿过草丛之后,我们一看,哇!一条大河!这里比石头滩好玩多了!这里非常漂亮,河很大,但不深,非常美丽。我下水朝不远处的一块“小岛”走去,因为那有一个人在抓鱼。妹妹站在岸上,不知为什么,她不下水,我招呼了几声,她还是不下,没办法,我自己下吧。于是我朝那走去。那个叔叔已经捕了不少鱼了,大部分是大鱼,除了掺杂在里面的几条小鱼。这条河有些地方深,有些地方浅。有些地方只到脚裸,而有些地方则没过了膝盖。啊,这水真凉!好像旁边还有小河,但我们没去,打算下次去。我们在这儿非常开心。时间过的飞快,已经5点了,不一会儿我们就玩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我们得回
家了。我们依依不舍的骑车回去了。
今天真开心!我以后还要到白沙坝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