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2024年500字五年级【二】
盼啊盼,等啊等,我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节。
吃一口饺子,美味的馅就快速跑进我的嘴里,顿时,香、清新,还有一种团圆的滋味,涌进我的心头。
吃过年夜饭,爸爸就对我说:“儿子,放烟花去”,于是一家人开始放烟花。
随着烟花内的“炮弹”升空,我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被吸引了。天空顿时成了烟花的王国,有的像绽放的花朵,有的像耀眼的流星,还有的像飞舞的蝴蝶,简直美不胜收,别具一格。
放了烟花,鞭炮也来凑热闹,只听“噼噼啪啪”、“轰轰隆隆”的声音,大地和天空像炸开了锅似的,沸腾不已。那各种各样的喜庆声连成一片,好似响彻云霄的交响乐,真是动听极了!
我尽情地玩着,都不想回屋了,最后还是妈妈叫我一起去看春节联欢晚会,才恋恋不舍地回到屋中。
这次春节可真是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