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很是喜欢这PL的言情后花园,有机会的话多去踩踩亡者的草坪,许大胆的踩楞梁会出钱哒
像中国山寨苹果店的大片多数都很山寨了,就说英雄,夜店的李春天的春天。我现在有点担心以后这今夜你会不会来就是国产电影的发展趋势。
说道导演功课我也是做了功课的,看了简介,我是特种兵导演没见过现实的导演的,说道导演给我的定义都是那种高高在上,很严肃的感觉,没想到看到本片导演杨庆,我的想法就改变了许多,他个子不高,没有任何的傲慢,和我一样是80后的人,很平易近人,说道自己的影片没有夸大的宣传,只是凭着自己的讲着我从影片中看不到得东西,使我越加喜欢导演,我个人更希望导演的下一步更加的精彩。期待中。
米丽的后花园~楞梁成功的摇篮~
里面有个长得很像雪村的人,很贱,就像:monkey35
好了说了那么多,该说我看到的影片《夜·我就爱健康网(店》了,我是做了功课去的,看了剧情介绍,知道是在超市里发生的事情,先是水哥中了彩票,老板娘的疏忽使水哥与中奖无缘,然后又有一系列阴差阳错使水哥做了会老板,别说,表现的水哥还真是个好老板,可惜当快要结束水哥的老板生涯是,来了真的劫匪,经过导演的安排,各个人物有条不紊的登台,巧妙的细腻手法,使喜剧中透露着当今社会的人情味。整部影片中包含了社会下层人的善良、纯朴的爱情、和团结精神。影片最后结尾的时候,我还是小感动了一把,差点眼泪掉下来,就是大家"叠罗汉"救晓莲那一幕,仔细回味一下,还是有好的看头的。
国产的喜剧片都很山寨,疯狂的石头,疯狂的赛车,都是貌似山寨,但之所以他们取得成功,使他们的得到了一个很不错的剧本,故事好,再加上演员棒,好片就是这么出来的,我看过这片子,不错!算不上绝对的好片子,但绝.
发表于2009-8-3 18:44国产的喜剧片都很山寨,疯狂的石头,疯狂的赛车,都是貌似山寨,但之所以他们取得成功,使他们的得到了一个很不错的剧本,故事好,再加上演员棒,好片就是这么出来的,我看过这片子,不错!算不上绝对的好片子,但绝对值得一看
发表于2009-8-3 17:57这片一直给我感觉很山寨,所以一直没兴趣
发表于2009-8-11 22:03《夜店》其实还可以,比起来其他国产电影,甚至是所谓的"大片"都要好的多!剧本故事是不错的!
发表于2009-8-11 19:43至今两部疯狂都没看过
标题叫夜店观后感,不如改成--橙天娱乐下午游,为了不迟到,我提前到了橙天娱乐,先进去溜达了一圈,里边环境很整齐,心想,要是我能在这工作,是不是得多活几年呢!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夜店》,观后感《夜店的李春天的春天观后感》。
于是下定决心要去拍一部电影,一部自己想拍的真正的电影,一部电影局会通过审查,观众看了会笑会喜欢,投资老板会赚钱而不是赔钱,最终能登陆全国各大电影院的电影。这样的一部电影只能自编自导。于是从2007年2月开始写作剧本到2008年11月开机拍摄到2009年7月24日上映,接近三年的时间过去了。
因为一直想拍电影,想成为一个香港的马丁-斯科塞斯,或者一个好莱坞的彭浩翔,或者一个四川的昆汀-狗途游戏网(塔伦蒂诺那样的电影导演。
所以2001年放弃了成都的就业机会,很傻很天真的跑来了首都北京,在一所著名艺术大学的成人教育学院默默忍受了两年再教育。
其貌不算华丽,但在不熟识的人面前相当的低调。
就这样,在理论结合实践的自我学习下,在几个好兄弟帮助下,2005年有幸碰上了做导演的机会,于是开始独立执导一些成本极低的,永远不可能播出的烂片。其剧情之无逻辑,班底之混乱,资方之不专业往往惊天地泣鬼神。虽然心里还有梦想,但是几年的烂片生涯已经足以让一条咸鱼变得不咸了。
毕业后梦想依旧遥远,工作一直无着落,大多数时间以编剧身份厮混于北京影视圈边缘。迫于生计帮人写了很多剧本,电视剧也好;电视电影也好;动画片也好;统统来者不拒。虽然事后少有拿到酬金,也没有得到过署名权,但是磨练出了一颗会写剧本的脑袋。当然,偶尔也在剧组做做道具场记之类的具体工作,除了增强体质外,也得到了拍摄现场不少高人的言传身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