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致青春的作文高中
人生的十字路口前,总有人在徘徊,我站在原地与青春相遇……
我们在这里相遇青春,同青春一起喝下成长的美酒;一起“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一起坐在时光的桥头看那太阳东升西落……
青春无畏
青春,一个金色的年华。我们冲进雨幕里,享受这青春的洗礼。仰头看那多彩的祥云,感受太阳的热情。少年无畏的志气被岁月沉淀,留给青春的伴侣。没有人会忘记,青春,那段难忘的岁月。
青春狂热
青春,一场友情的聚会。我们在阳光下挥洒青春热,随着发梢滑下的汗滴见证着我们炽热的友谊。青春不能没有汗水的陪伴,我不能没有你的支持。跌倒了,一同支撑爬起,指着青春大喊,不服!我们再来一局!“西北望,射天狼”,青春,我们挺着胸膛共同迈进成功的殿堂,不抛弃,不放弃。
青春博志
青春,一次勇敢的追梦之旅。轻狂年少,曾承诺过摘下星月;曾许愿过做那“指点江山”之人;曾幻想过让九州大地铭记……为此,我们哭过,笑过。虽然一路风雨相伴,一路波涛汹涌,但同时也有一颗不曾畏惧的心在跳动,声震大地,响彻云霄。虽然追梦之路上布满荆棘,但梦想就在前方,谁肯甘愿放弃?雄鹰当击风云壮,鲲鹏勇博海浪春;年少不展风云志,空负天生有用躯!
青春信念
青春,我们意志为帆,挑战翻天巨浪;青春,我们拿斗志当剑,一路披荆斩棘;青春,我们用文化作灯,点亮前进方向……我们要做那直冲霄汉的鲲鹏;我们要做那搏击长空的雄鹰;我们要做那不畏风雨的海鸥。“欲与天公试比高”,我们要战胜一切困难,定不负青春年少之志。刀出鞘,全力拼搏;箭上弦,勇往直前!
青春不负
青春,成长的足迹。从雏鹰蜕变成雄鹰需要不断的磨砺,锻造坚定的意志和上进的精神。短短的三层楼保留下成长的回忆,像那茗茶一般让人回味无穷。那份刚踏入校门时的憧憬,那些奋斗时的汗水,那些离别时的泪水……它们都见证着我们青春的成长。但愿青春,我们不负昭华!
昨日已逝,明日未知,而今日当为。来吧,让我们珍惜这一刻,相遇青春,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