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作文2021年350字【七】
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坐在桌前等时间,“嘀嗒,嘀嗒……”时间过得好慢,它为什么与我作对,在这几天里,天天复习到不早,早上没等太阳上班就得起床,把头藏进被窝,但仍无效果,勉强拖着两条无力的双腿起床,双眼也朦朦胧胧看不清楚,好累呀!而现在,我却在等时间,我在盼望新年,我盼望新的一年的到来,因为新的一年是我的新起点,是我新的目标,我要为自已定一个高度,获得一个良好的期末成绩,才对得起我出生时的年份——兔年。
鸡年,这是个多么亲切的词呀!我度过了多少个新年,但我从来没有感到过这鸡年美好的亲切感,过新年了,也就意味着放寒假了,放寒假了也就意味着我终于可以轻轻松松的玩上一阵子了,也不用与平时要很晚睡,却又要很早起床,闹钟这个严格的管理员,一丝不拘的,不肯让我延迟。啊哈!现在可好了,我可以把闹钟电池取出,随自己睡,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随心所欲的。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新的一年,我期待着你,我盼望着你,盼望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