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作文2021年350字【一】
看完春晚,我在窗前看烟花,随着爆竹的声声脆响,短暂而又漫长的一年过去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有很多很多的愿望,比如,有一部自己的手机,看完四大名著,钢琴考过8级……可是,我只对着窗外灿烂的烟火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我的体育成绩至少能达到“良”。时光回到上个学期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太阳似乎要晒化跑道,我站在操场上,手脚却冰凉的像浸泡在冰水中。“第六组的人来考400米!”我们几个要补考的女生立刻到跑道上就位。
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声,我们忐忑着开始最后一次补考。跑第一圈的时候我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跑慢一点,第二圈的时候别人都没力气了再赶上去。可是我很快发现我错了,跑第二圈的时候我已经体力透支,不得不放慢了脚步,看着几个已经冲过终点线的偷学望而生叹。 我的速度已经接近走路了,离终点还有100米,我估计了一下,大概离不及格只剩20秒了。“都怪我平时不好好锻炼”我在心里小声骂着,拼着最后一点力气冲过了终点。我的成绩是1分55秒,及格线是1分55秒。可是我被400米拖下了水,我体育的总成绩是及格,几个实心球和跳绳和我成绩一样的同学却得了良,是我400米成绩太差的关系吧,体育成绩及格不能评三好学生了。
我想,如果我当时再努力一把,在考试前好好练一把,能不能把总分往上拉一拉呢?这样我说不定能评三好学生了呢,虽然不一定评得上,但至少多一次机会吧? 愿望是要靠我们自己来实现的,我体育不好,就该在课余时间多多练习,这样才能在考试时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品。 总之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