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作文2021年350字【四】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每个人的愿望也不相同,而且一个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也有着不同的愿望。从记事起,我已产生过许许多多的愿望:上幼儿园时,我想拥有更多的朋友;刚读小学时,我想长大当科学家;在四、五年级时,我又冒出了长大当外交官的想法……我的愿望真像一个个活泼调皮的彩色精灵,经常在我的脑海中舞动着美丽的舞姿,陪伴着我长大,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我回想起上学期的一次失败经历,一次语文单元测验试卷发下来,试卷上两个刺眼的字——“良”、“及”,像两片乌云霎时蒙住了我的眼睛,似乎整个天都要塌下来了,我的心一下子掉进了冰窟窿,变得冰凉冰凉。我以前可从来没有考过这么差的成绩,真是不应该呀!回到家,爸爸有些生气地说:“你五、六年级的学习会影响你初中的学习,如果小学都考不到‘全优’,以后怎么去考重点高中和大学?你的其它许多愿望怎么去实现呢?”爸爸的这句话启发了我,对呀,愿望不是凭空想象的,应该是一个人要努力去争取实现的东西,只有实现了第一个愿望,才能去实现第二个愿望,实现一个个更远、更高、更美好的愿望。现在我终于从我许许多多的愿望中,找到了我今年的第一个愿望——好好学习,考出“全优”,争当“三好学生”。
我深信,只要每天坚持用心听讲,认真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始终不忘记我的新年第一个愿望,我一定会愿望成真,实现我今年的第一个愿望,去拥抱我的第二个、第三个、……更高更远的愿望! 行动吧!让我的新年愿望飞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