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作文2021年350字【二】
2015年的脚步就这样悄然离去,新的一年已经来到。在新年到来之际,小朋友们应该都有新年愿望吧!我也有,大家想知道我的新年愿望吗?接下来我就告诉你们吧!
我的第一个新年愿望是:过年了,长辈们都会给我压岁钱,我会拿一些钱出来捐给山区的小朋友,让他们可以买书看,可以买学习用具,也可以买自己喜欢的玩具。
我的第二个新年愿望是:今天已经期末考完试了,我希望能考到双百分,这样爸爸妈妈一定会很开心,也能证明自己这学期的学习成果。
该说我的最后一个新年愿望啦!嘿嘿……大家千万别取笑我啊,我前几天刚掉了一颗牙,大人们都说掉牙期间不能吃糖,不然掉的牙就长不出来了,可是我又特别爱吃糖,妈妈把家里过新年准备的糖果都藏起来了,跟防贼似的怕我偷吃,我希望新年里我的牙快快长出来,这样就可以吃糖啦!但是糖也不能吃太多,会长蛀牙的。(孩子,别吃糖,牙齿会掉囧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新年愿望,愿新年心愿得以实现!我也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加油!小朋友们,你们有什么新年愿望,也快点说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