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作文2021年350字【三】
这个月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准备迎接2021,跨年烟火各个都比以往来的长久、美丽,除了庆祝以外,当然还要许几个愿望,希望都能在新的一年实现。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成绩一直都能名列前矛。在三、四年级时,因为成绩好,慢慢的我开始骄傲,志得意满,要考试了都不复习,结果成绩一出来,不如我预期的那幺好。过了几天后,我体会到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决定要重新站起来,经过一番努力不懈后,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我再度回到前五名。那次失败的经验成为我迈向成功的垫脚石,希望不再重蹈覆辙。
第二个希望是全球不要再暖化下去,人类能和大自然和平相处,不要再互相伤害,使更多无辜的生命受到伤害,家破人亡。第三个希望教穷苦的人家,能变的和我们一样,使小孩受到同样的教育,不被歧视,能凭自己的实力,证明给众人看自己是有能力的,长大后能开启一个属于自己的天空。
希望我的愿望能在新的一年中完成,或许这几个愿望只是妄想或白日梦,但没有希望理想的话,就不会让自己有改变,没有改变,世界就不会有新的面貌。每个人的新年新希望都不会一模一样,祝福大家的愿望都能实现,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