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首映,太爽了要二刷,可惜大陆砍了30秒(砍了 绰号好莱坞 的一段,还有最后日军守将切腹的一段,还是心甘情愿吃下美帝的这颗爱国主义安利,嗷;
虽然是战争片,但里面爱情戏的单纯与曼妙让人心悸,比你的名字深刻太多;
攻防战刻画的实在明晰,非常有身临其境感,大多观众从头到尾弦子都在紧绷;
看之前有人在知乎live有人问Andrew:你的形象非常tender,为什么会接受这个角色?Andrew竟无言以对,然后一边笑一边回答,“大概我比较需要一些强势的角色吧”。事实证明,虽然并不“强势”,但表演精彩纷呈;
喜欢二战期间的美国女人的装扮,哎呀真是喜欢;
最后的旋风踢手雷动作戏简直走错片场,感觉是导演任性的一枚彩蛋;
幽默,幽默,真幽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