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和蜜蜂(4
"罗宾,我呀,我我,我觉得这些蜜蜂很聪明,他们好像并没有觉得我是一朵小乌云呀。他们好像要赶我走,太不友好了,我看呀,他们有点儿不正常。"威尼还呆在半空中。
"是吗?"
"是的,我想呀,如果蜜蜂有病,那么他们酿出的蜂蜜也一定有问题。"
"我看呀,我还是下去的好。我再也不想这样呆着了。"
"可是你怎么下来呢?"罗宾在树下问。
小熊威尼还真得好好想一想,他又开始思考了,可是他还不能松手,如果一松手,就会掉下去,"那可太可怕了。"威尼又仔细地想了一下,然后对罗宾说:
"亲爱的罗宾,快朝气球打一枪,你不是带枪了吗?"
"可是,威尼,如果那样,会把气球打成碎片的。"
"可只能这样做了,罗宾,要不我只能自己掉下去了,那样我可就活不成了。"
罗宾明白该怎么做了,他朝气球开了一枪。打中了,气球开始慢慢地撒气,小熊也开始飘啊飘啊,落到了地面。
威尼从空中下来了,可是他的手由于抓绳子的时间太长,几乎就不能动了,就像两根被冻僵的干树枝一样。结果,一连好几天他的手都不能打弯。那时,如果有小虫子落到了他的脸上,他也只能用嘴吹气把他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