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的不高兴作文
一天,他的妈妈高兴的对他说:"不高兴,我马上就会让你快乐起来的!"
"不可能,别烦我!"
"我和你爸爸最近在西街那边找了一家诊所,专治疗这种病!"
"骗人!"
"真的,我们打算明天一起去!"
"每次你都说可以让我快乐起来,还不是……"
"这次是真的,许多孩子出来后就很快乐!"
………
第二天,不高兴被迫来到这个诊所,他惊奇的发现这里的墙壁都是果绿色的,不象医院里那雪白但很恐怖的白色,这里使人感到心情舒畅,还有,这里的医生都穿着橘黄色的小连裙,而且都是一些年龄不大的姐姐。她们面对着每一个病人微笑,很快不高兴被带到了一间屋子里,医生姐姐问不高兴:"小弟弟你怎么啦?"
"我……我老是不开心。"
"告诉姐姐,你为什么不开心呀?"
不高兴难过的低下了头,看见医生姐姐微笑的面孔,不由自主的说出了心底里的秘密:"我的妈妈经常唠叨,作业也很多,成绩又不好………"
医生姐姐点点头,拿出一个棒棒糖给不高兴,说:"小弟弟,你吃了它,就去打针哦!"
不高兴马上剥开糖纸,把糖含在嘴里,立刻,他全身上下的充满了甜蜜的味道,竟给了医生姐姐一个甜蜜的笑。他吃完棒棒糖,突然间,他好想笑,便对身边的每一个人微笑,他来到了打针室,一点也不怕,这时另一个大姐姐又来了,把一个瓶子里的水倒出来,滴在不高兴的手心上,不高兴立刻给了爸爸妈妈一个甜蜜的微笑。大姐姐又对他说:"好了,小弟弟,你可以走了!"不高兴快快乐乐地回到了家,不久,人们看到了一个快乐的不高兴。
这时,他才明白,其实快乐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