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植物作文120个字左右
那里面有好多的植物,像:紫玉兰、 樱花和紫薇花等等。
除了这些之外,我还知道了许多有关于植物的知识,如:植物有感觉吗?答案是:有的。像紫薇树一样,如果你轻轻抚摸它,它就会微微颤动,因此又叫“痒痒树 ”。还有叶子的“脑袋”为什么是尖的?是因为:如果下雨叶子的“脑袋”是圆圆的,那水就不会很快的流走,水就会把叶子给压断。还有叶子为什么会“出汗”? 是因为:在天气特别干燥的时候,植物也特别干燥,就会从土壤里吸收大量的水分,从叶子边上的毛孔释放出来,第二天早上,就能看见植物的“露珠”了。
这次参观植物园的收获可真大呀,让我受益匪浅。————
周一,我又开始喋喋不休了,"今天才周一,还6天才周日."同事已经习惯了我的唠叨,哈哈一笑.
周末过的挺有意思,我越发的喜欢在星期天出去玩玩了,因为那样我才觉得我是真正的过了一个周末如果不出去的话,我依旧还是待在一个BOX里面说说吧,周一至周六,除了上班就是在家里,出入与两个不同的BOX里面,如果休息日还是待在家里的话,那麽想想就太可怕了所以还是出去的好.
植物园第一次去,呵呵,别笑哦到了那里,才发现,还真是春天来了,花开了满地,人也特别的多,闭上眼睛,就只能听见"咔咔"的拍照声了,喜欢不喜欢的都要拍个够,似乎不拍就白来了一趟似的恶俗一把也是应该的园里有几对新人在办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然而,他们的幸福变成了我们的不幸,用同学的一句话来说,"嘿,还就这一对长的有点人样..."
一路聊着笑着,很快便把植物园转了个遍,之后又去了香树,大家一起玩牌,这个就不说了无非就是那憋7把善良的大家搞的一个比一个邪恶......
10点了,又该睡了,贴图吧,今天加了一点瑟伯切尔的家具,慢慢来不急,时间太可怜了.————
《植物园》是前几天鹏鹏传给我的,他在QQ里说很好看,风景优美,而且还有他欣赏的女演员李晓冉的精彩表演。于是我就顾不上繁重的作业,急匆匆地看了一遍。
《植物园》是一部女同性恋题材的电影。首先就题材而言我不是很喜欢。也许中国真的是改革开放了,言论自由了,一时间拍摄同性恋题材的电影如雨后春笋般的多了起来,当然其中不乏有很多非常有价值的电影,比如张元导演的《东宫西宫》、王家卫的《春光乍泄》、蔡明亮的《爱情万岁》和关锦鹏的《蓝宇》,他们的出现不仅为中国电影在国际舞台上获得殊荣,而且也成就了一批著名演员:张国荣、梁朝伟和刘烨、胡军等等。我想对于一些特定的人群,比如同性恋、艾滋病等等的关注要适可而止。不要一味的在这个题材上面下功夫。过多的关注就成了宣传,因为有些同性恋是后天的,也许有些人会因为对同性恋的好奇而不知不觉地加入了的同性恋的行列。
《植物园》中的情节并不是很复杂,讲述一个孤儿在植物园中同植物学家及其女儿在一起的日子。讲述爱情(不管是同行还是异性)要讲述爱情的产生与发展。而在《植物园》中并感受不到李明和安安市如何产生爱情的。感受到的只是极具有冲击力的裸体或半裸画面,也就是卖点。两个女孩比较玩得来,双方又比较寂寞,就因为看到了对方身体就产生了爱情。奇怪!奇怪!想来《植物园》也许是想依靠这种画面来提高卖座率,联想到以前女同性恋题材的电影《银饰》靠刊登女主角的漏点照来宣传炒作,不犹言厌恶起这部电影。
李晓冉选择同性恋的电影角色,应该是出于挑战自己的目的,尝试各种角色,但是她也应该清楚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胡军、刘烨那么幸运,一部同性恋电影就变成了金马影帝。这受到各方面原因的影响,包括时代背景、观众的关注程度、演技、电影的思想内涵等等。同性恋并不非新鲜题材。
有实力的演员可以演好各种角色,哪怕是同一个角色演上几十遍也会有新意,有进步,靠演出挑战性的角色来提高身价,可以,但是不靠演技靠裸镜来提高关注度,哪怕是真的红了也只是昙花一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