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我有一件事情想跟您说。
前几天放学,我要您给我买一套80元的英语光盘,您答应了。
过了两个星期左右,您问我:“英语光盘你看过了没有?”“看过一次,第二次不知怎么的,放不了。”我回答。“在哪看的?”您问。“房间。”您睁大眼睛望着我,心想:这女儿才这么小,这么快就学会说谎了。您发火了,骂道:“房间放光盘的东西坏了,怎么还能放来看呢?”我本来想跟您解释我理解错了,可是您又接着骂:“你是在浪费我的钱!学校一有什么东西卖,就说要买,买了又不看!”当我想跟您心平气和的解释时,您已经进了房间,关上了门。
事后,我沉思了很久。常常想:您给我买的所有课外书,我都看完了,为什么说买了我不看?其实,我真的有看过一次,是在同学家看的。我只是理解错了,以为您问我在哪里放不到,有空就帮我修。
又过了几个星期,我终于把整件事情想通了。当时我很想跟您说对不起,但是我怕事情过去都有一个月了,您可能已经忘记了此事,所以我怕再跟您说这事,您又发火。
往后的生活,我一直都过得不安稳,怕您突然之间又发火了。
您的性格,我有点不太能接受,就是您一遇到一点儿不满意的事,就要发大火,一连骂人半天,为什么不能问清楚整件事情的过程,然后冷静处理呢?经常发脾气的人,可不长寿哦!我希望您能改。
我希望爸爸您看了这封信后,能够理解我,对不起!您能原谅我吗?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陈欣彤
20xx年6月11日
2022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作文真题【二】
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了考试。考试前,同学们有的很紧张,不停地翻着语文书,有的同学则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毫不在意,还有的同学则在高兴地玩乐,大概已经胸有成竹了吧。我呢,脑子中在想:试卷中会写些什么题目呢?我会不会做呢?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让人胆战心惊的时刻来临了。老师把考卷发给了同学们,拿到考卷的同学就迫不及待地动起笔来。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屏息静听,只能听到笔尖地试卷发出的“沙沙沙”的声音,像蚕儿在咀嚼桑叶,像秧苗在吮吸水分。他们有的神情严肃,运笔如飞;有的眉头紧锁,苦思冥想;有的愁眉苦脸,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有气无力地趴在桌上……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这时,我刚好把试卷上所有的题目都答完了,放下笔,心里很快乐,像是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似的。
考试啊,你真让人欢喜让人忧啊!
2022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作文真题【三】
“嘀铃铃——”上课铃响了,伴随着渐渐逼近的脚步声。同学们都放下了手中的课本,开始抱怨:“唉,怎么这么快就上课了!”“就是啊!我还没复习完呢!”这时,数学老师抱着一叠试卷走进了教室,“同学们,我们今天要考第五、六单元的试卷,所以要先做完这些习题再考试。”老师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了早就抄好了习题的小黑板。教室里很寂静,只有“唰唰”的写字声。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老师讲完了习题便开始发试卷。
我看了看试卷,很多题都很简单,但我的心情仍是忐忑不安。我开始做题,开始很简单,只是一些填空题,我很快就做完了。可惜好景不长,没做多久,我便遇到了一只“拦路虎”,“不好!遇到了一只‘拦路虎’!”我在心里暗暗的说着。这是我最不擅长的分数口算!“糟糕!我真后悔那节课没听懂!”我只好在草稿纸上笔算。我算完时,别人写到已经在画图啦!我得抓紧时间!还好,接下来,我就没有再见到拦路虎了,我写完这张试卷时,别人还在抓耳挠腮得写着解决问题呢!“哈哈!这就叫反败为胜!”我在心里说着。
这次考试让我难忘。
2022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作文真题【四】
两节课后,试卷发下来了,我竟然是八十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明明昨晚复习的好端端的,怎么会考成这样?!回去要挨老爸的竹笋烧肉了。我只能强装笑颜,其实心里已是万念俱灰。回家的路上,奶奶一个劲的数落我,回到家又被爸爸妈妈呵斥。灰头土脸的我有种无颜面对江东父老的感觉。
我痛定思痛,认真分析了每个错误点并一一订正。我暗下决心,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全面复习,跟“认真”、“细心”做朋友,争取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