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吗?
最近住在我们家楼上的那一家搬走了,我很开心!他们住在我们家楼上的这四年,每一天都会发出很大的噪音,影响了我的学习和休息。
记得那一天晚上,我吃完饭跑到房间写起作业。大部分作业很快做完了,就剩数学试卷上的的最后一道思考题。这是一道奥数题,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来,非常苦恼,正在思考得脑仁疼的时候,突然听到楼上传来了“滋滋”的声音。这声音就像有个电钻正在我的头顶钻洞,感觉脑子要爆炸了
我知道是楼上那一家的狗又在抓地板了,他们家天天发出这样的声音。这时我实在受不了了,随手拿起一本书,扔向了天花板,只听见那“滋滋”声音越来越快,越来越响,仿佛天花板都要被它抓一个洞。
听到响声,妈妈走了进来,说:“你不要惹它了,说不定它就消停了。楼上这家人的素质真差,早走早好。”过了一会儿,果然没动静了。时间不早了,我洗漱准备上床睡觉。没想到,刚闭上眼,“滋滋”声又开始了
如今,他们那一家终于搬走了,我很开心。他们搬走的第二天,我和妈妈决定上去看看。推开门,大吃一惊,当初租给他们的时候特意刚刷了白墙,现在成了黑墙,上面布满了很多的涂鸦、鞋印、狗爪印遍地的狗毛和灰尘;厕所的马桶池内已经成黑黄色,妈妈用了整整一瓶消毒液才让陶瓷漏出些白色出来。我们怀疑他们家这几年都没有打扫过卫生,妈妈决定以后再也不把房子租给别人了。
爸爸,以后我就可以睡好觉了,您高兴吗?希望您能早点回家,我今天就写到这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