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自从与你相遇,你就是我心中那座城,自从遇见你,每天都为你的衣,食,住,行而担忧。你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天为你喜为你忧,这一切都因爱的太深,有句话说爱的越深伤的越深,我终于到了:你伤我太深,可我依旧那么的爱你,你曾问我为什么爱你,我说:说不出那里好,就是谁也代替不了,也许这就是爱,这种爱你永远体会不了,因为你没真爱过,只有真爱过的人才能体会爱的含义。爱上你是我的错,我的付出又有谁能知晓。说了这么多,只想让你珍惜我,好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蒋心僵:缠绕心头不是难忘就是噩梦。
缠绕心头不是难忘就是噩梦
你会是光 却不会是我的方向。
每次只敢看名片却不敢进空间 每次进空间想删除记录才想起自己没有删除的权限 每次想忘记一个人的身影但在人海中认出那个熟悉的背影 每次都想让自己无所谓的样子可是你却不敢看她的眼睛 想说爱你却输给她闪躲的样子
年轻时遇到的都是风景 伴你余生的才是唯一。
你是我抓不到的清风 而他拂袖就能带走你的心
你用你眼光否定了所有人的世界。你们都说这辈子不会离开谁 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不会谁 谁也会离开你 别忘了 命运总是弄人 哪怕谁都不离开 时间到了拥有一个人要先走 别说的那么肯定 别让人寒心
从今往后不再会有难舍的旧梦。
或许哪天我们见面无言 或许可以聊聊下辈子相遇如何不分开。
是不是要对所有人都失望后才会明白 时过境迁 人终究要变 我不应该还保留这希望从自以为你是最后留下的人变成与他人无异。
我有故事 你们不需要有酒 听我的哀愁 是否与他人不同。
时间走后 还有几人伴你身旁说爱你痴狂
深爱却不去纠缠 笑着送你远走 比拯救世界都来的光荣。
有时候挺羡慕我爸妈的 结婚快二十多年了 吵过架 动过手 闹过离婚 我帮我妈擦过眼泪 收拾过行李 每次都是默默的看着 我知道 等我爸冷静下来就会老老实实的去把我妈接回来 这样的感情挺不容易的 若是有一个人能这样陪我二十载 现在让你飞 等你回来
你会告诉我 想象的出的东西 就不要去戳破 自找心痛对吗 你终是我躲不开逃不掉的心结对吗
最美的风景是因你停留 可是时光总是悄悄的走 不能停留 记住你回眸
从某天起 把特别关心换一个人 哪怕半夜惊醒也不会因为她 久后习以为常心安。
等某天 我还有青春 你还有时间 我再唱一首情歌 你再给我一段陪伴
你不适合在人海漂流 不适合在爱情里迁就 不是你说这是爱情就能相守 不是说出了``我爱你``就会听到我也爱你` 不是追着风才能看见厮守 当某天你会发现人海也会安静 迁就的不应该是爱情 相守的不一定会是爱情 `我爱你听到的也可能是我们不合适` 风其实也想停留一切都是你自作多情不懂世事 不是你有故事所有人都会有酒。
是谁的心底藏着秘密爱不爱你都是问题。
他是你日久生情的幸福 我是可有可无的怪物。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 不必去在意所有 只为了记忆里那一秒的心动 若那时爱你是心动所产生的冲动 那么后果我一人承担。
别说什么现在的分离是为了多年以后的不期而遇 或许现在的分离是为了不久的将就和别人在一起 既然要分手就别把话说的那么好听要么狠心不留余地 要么渺无音讯 从此消失在对方的生活里 你没那么伟大 没有任何一个人有义务为了你去等待 他们用青春来见证你选择对错与否多年以后别再把冲动变成喜欢,你只是一时间没有谁的陪伴 若是累了 普普通通的平淡 会比年少是的疯狂来的喜欢 别把懵懂时被拆散的爱情不甘留到多年以后 多年以后你心里只是保存被拆散的不甘 早已没了爱情 试着去接受生活带给你的新欢 被时光带走的旧爱 若是回来也没了当年的深爱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不要去怪谁没去珍惜没去挽留 因为你当时给的不是她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