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懂非懂,回到了家,像爸爸请教,爸爸说:“想想《小兵张嘎》《小罗卜头》中的孩子和你的生活条件相比,谁的更好了?“这个与红领巾有什么关系呢!”
“是党,中国共产党!带领人们创造美好的生活,建设美丽的国家,让家家户户过上好日子!”爸爸缓缓说道,“如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太好了!”我一激动,就把红领巾的失望了个一干二净,“我也要加入共产党!我也要为大家创造好生活!”
“你脖子上的红领巾就代表着你是共产党的一员啊!”爸爸转入了正题,“戴上了红领巾,你就加入了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少年先锋队,不就是加入了共产党吗?”
我恍然大悟:原来红领巾中国少年先锋队的标志啊!这爸爸也真是的,直接告诉我不就好了,还要卖这么多关子。
后来我才知道,90年来,共产党由最初党员不足50人的艰难局面,到现在一个大国的执政党,以90年持续不断的奋斗,以无数无畏共产党人的牺牲,让封建专制,饱受欺凌的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让中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是每一个中国人都不能忘记的!身为新世纪少年儿童的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发展和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怏怏中华历经五千年的风雨传承着一个长长梦,时至今日,便汇聚成了一个“中国梦”,一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要让梦想变成现实,就需要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努力。然而“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今天的少先队员是中国的未来和希望,实现“中国梦”的接力棒将传到我们这一代少先队员手中。担负起这个使命,我们义不容辞。只要我们每个人将自己的'小小梦想汇聚在一起,就能编织起一个大大的”中国梦”。
从小我就有自己的梦想:长大了要当一名教师。记得曾经看过一个新闻《最美教师张丽莉》,里面写了张丽莉在和学生们等待客车时,因驾驶员误碰操纵杆致使车辆失控撞向学生,危急之下,教师张丽莉将学生推向一旁,自己却被碾到车下,造成双腿截肢,骨盆粉碎性骨折,另有4名学生受伤。当我看完这条新闻时,我就无比向往这个崇高的职业,我长大一定要成为一个尽职尽责的教师,给更多的学生带去知识和文化。
我们应该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梦想。上帝给了我们每个人一双翅膀,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让我们去实现这个梦想,就像雏鸟飞向向往许久的天空。
友谊是什么?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水;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
前几天,我在少儿频道观看了节目《飘扬的红领巾》里面讲了杭州市的一所小学举行了“手拉手”活动。有一个班里的同学和青海玉树的一所学校的学生成了好朋友。他们之间互相通信交流,互换思想,互相鼓励,互相进步。随着交流的深入,他们之间的友谊之桥也形成了。就在这时,青海玉树地区发生了7.1级的地震,和他们成为好朋友的玉树小学的学校在地震也没有了,和他们成为好朋友的同学们也联系不上了,这让杭州的同学们一下子呆若木鸡。在没有消息的日日夜夜里,他们时刻在等待着小伙伴们的消息。160多个小时过后,他们终于等来了消息,他们玉树的小伙伴在地震中一个都没有少,这让同学们心中的石头一下子落了下来。
看到这,我在想:“他们之间相距三千公里,但是他们之间的那份挂念,那份真挚的友谊一丝一毫都不会减少。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呀。经历了地震的事情之后,我相信他们之间的感情会更加的深厚,架在他们之间的友谊桥梁不会为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友谊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浓厚;友谊是焰火,在高处绽放才愈是美丽;友谊是鲜花,送之天人手有余香。这就是真正的友谊。
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 2022 zuowencangku.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