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难忘的秋游作文
导游把我们领到野炊的土灶之后,我们先洗手做团子,我们做了大大的饺子团子,里面裹了芥菜和豆腐干,自己包的可好吃了!
正在蒸团子的时候,我们第三小组就兵分三路,项鸿嘉爸爸和戚涵悦爸爸被分配去摸鱼,我爸爸和楼晴萱的两位阿姨就负责洗菜做饭。我妈妈和项鸿嘉妈妈就带着我们五位小朋友一起去完成任务。
在找开心农场时,我们误打误撞地来到了摸鱼的地方,发现了家长们正穿着雨裤,在泥塘里兴致勃勃地摸鱼呢!有些鱼太滑了,抓不到,还有些鱼被抓到之后放进了水桶,抓到鱼的家长高心极了!
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开心农场,本想“偷菜”,但工作人员说这个区域不准“偷菜”,我们就开始完成第一个任务——认菜。在妈妈们的引导下,我们认识了很多蔬菜,有萝卜、白菜、青菜、生菜、玉米、木耳菜、胡萝卜、韭菜、大蒜、红薯、芥菜,因为我们组观察得认真又仔细,一样一样地记下了蔬菜的名字,所以我们组被评为农场里认识菜种最多的小组,中午奖励一瓶雪碧。这可乐坏了我们大人和小孩。
我们提前完成了愤怒的小鸟的每人三次射击游戏,可惜五位小伙伴一个都没射中。但是,我们拿到了食材——一根蒲子。接着,我们前往DIY手工作坊里去找漂亮老板娘,有两家这样的店,一开始我们有些迷糊了,后来看看了招牌,才知道是第二家,老板娘她给了我们一袋土豆。然后,我们直奔“小小动物园”,去认完那些小动物。再去领我们的食材,哪知道别的游客竟然冒领了我们的南瓜。为此,我妈妈、项鸿嘉妈妈还有我们班的另一个妈妈跟工作人员理论,批评工作人员不问清对方是哪个团队就随意领走食材,一开始工作人员不同意给我们,但最后因为是他们自己理亏,工作失误,最后给了我们一个南瓜作为食材。
夸一夸我们组的爸爸妈妈们!我爸爸从一开始就在灶炉旁边烧火,一直到最后,很忙碌。项鸿嘉爸爸也非常能干,烧得一手好菜。我妈妈也烧了好几个菜,楼晴萱的两位阿姨则忙着洗洗刷刷,大家配合得真有默契呀!所以,当一桌子丰盛的菜上桌时,大家都馋得直流口水。我们拿去的香烤兔肉大受小朋友的欢迎,吃得精光。
下午,我们去种花,第一次拿起小铲子铲土,把花种播下,好有意义呀!希望种子能够成功发芽!
当小朋友都在排队玩愤怒的小鸟射击游戏时,我和爸爸妈妈已经在一旁做起了稻草人。不一会儿,我们的稻草人就做好了,我非常喜欢我们的作品,还把它跟另一个稻草放在一起,我称它们为“情侣”。
因为常常看到电视里的小朋友骑马,所以我也想去骑马。爸爸陪着我骑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马。我们骑的是一匹黑马,马长得真高呀!我和爸爸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骑上了马背。我用手摸摸了马鬃毛,有些硬硬,不像上去那样柔软。它身体的其它部分的毛都比较柔软。马儿在教练的指导下变得乖巧,它慢慢悠悠地围着栏杆走着。我看见有些马跑得很快,有些马却走得很慢。教练说:“用僵绳拉马的嘴,马就会停下来。”我们试了试,真的灵验!我拉了一个马嘴上的那根绳子,马儿就听话地停了下来。爸爸赶紧拍了一下马,马儿就慢走了起来。坐在马上感觉好颠簸呀,比公交车还颠簸呢!第一次骑马,感觉真好玩!如果能骑着马在大草原上奔跑,那该有多好呀!
自由活动时,我去了鬼屋,跟妈妈一起看的。还是宋城的鬼屋大,不够也挺壮胆的。我们还坐了旋转木马。出来的时候,看到小朋友们都在水上滚圆球,我也进去了。我和方妍、张攀意、张攀意的姐姐在一个水球里玩,玩得可疯狂了。张攀意的姐姐往左边压,我和方妍往右边压,结果我和方妍摔了个大马趴,笑声不断地从水球里传出来。工作人员看旁边没有等待的游客,就让我们多玩了一会儿。真是尽兴呀!
今天玩得真开心呀!我想,这一定会是一次难忘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