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作文80字
我的同桌应小诺,开门见山的跟大家说吧,这是个平凡人,做些平凡事,让大家在平凡中丈二摸不到头脑,你们对他一定很感兴趣,今天就来聊聊他的平凡事吧!
话说应小诺同学的童年是在无忧无虑当中度过的,但却总是有着林黛玉的阴影——体弱多病。其实小诺同学小时候呀,是肥嘟嘟的,顶着小丸子式的短发,挂着两条鼻涕,眼睛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偶而打针时,会在医院里头,乱跑乱窜,惹得医院不得安宁,但是,他的懂事,让大家都对他竖起大拇指:“小诺,真乖呀!”
小学时的小诺同学,是个不折不扣的捣蛋鬼,很不惹大家的喜欢。上课时,不是东张西望,就是玩弄前桌女生的小辫子。下课,和一帮的男生踢足球,一不小心,小诺力用太大了,把隔壁班的窗户打破了。哎呀,完了,这回可要翘翘咯!呵呵,小诺是个本质乖的孩子,他勇敢的去认错了,来,大家,看到这,大家为小诺鼓鼓掌!小孩的天性就是玩,当然,小诺也如此,也爱玩咯,每到休息天,假期,就会到乡下的爷爷那里,爷爷最疼爱他,传说中他的爷爷啊,可是当地的地主,那风光样儿,让人羡慕得掉渣。在爷爷那儿,有一个猪圈,里面有3头小猪猪,是其乐融融的一家子,小诺给其中最爱睡懒觉的小猪取名为“起床”,这样每次叫它时,都能将他从美梦中拉回,嘿嘿,这办法还真不错咯!接着小诺给最爱跑步的小猪取名为“奔奔”,希望它能越跑越快,最好在动物运动会中夺冠!加油啊,奔奔!最后呢,给最胖的小猪叫“嘟嘟”,小诺最喜欢这只“嘟嘟”了,因为小时候的小诺也是肥嘟嘟,可现在他都一直坚持着锻炼,再加上与病魔的斗争,使他渐渐瘦了。小诺每天早上都要早早的起床,带“嘟嘟”去锻炼,他坚信只要努力下去,“嘟嘟”会和他一样,慢慢健壮!“嘟嘟”,坚持哦,要和小诺一样的努力!
初中的小诺,远离了自己的家乡,来到我们这里读书,一切都陌生了,一切都和以前不同,小诺慢慢的变得孤僻,不大爱和同学说话和交流,而且成绩不怎么好,在教室里如同灰尘,很平凡。每次上课老师请他回答问题时,声音轻得嗡嗡响,最多旁边的能听到模糊的答案,因此,每次他的回答,都会让他的同桌复述,故有“同声翻译”的美誉。更在英语课上当选了“Shy,Shy先生”,我总是发出疑惑:小诺,表现自己有这么难么?
到了初中,成绩代表了一切,小诺好像懂事了,在初二的一年中,他付出了努力,终于将成绩提高了上去,大家也都认识到了小诺的潜力,都给小诺投了赞许的目光。小诺,好样的!
在初三的时候,老师安排换位置,天那,这个小子成了我的同桌了。当时我就想:“以后一年要在无语中度过咯,好枯燥啊!”十分不情愿的和他做了同桌,可是一切我发现是自己错了,小诺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总给大家带来快乐,没多久成了党,哈哈!从此也发现他的平凡事中的不平凡了,
小诺同学总爱装出冷酷的表情对我说:“其实我是一个很冷漠的人,我最喜欢的动物是蛇”当第一次听时还真相信了。但不久之后在一件事中我发现他不是这样的。在捐赠时,大家都舍不得将自己的零花钱白白捐出去,而小诺,义气凛然的将身边仅剩的钱捐出去。所以以后每次他对我说自己很冷漠时,我都会狂笑,看这孩子,真会骗人!
小诺同学对天文,数学特别着迷,每次去书店买书时,都买有关这类的书,并且很深奥,如《几何原本》,每当看完一章再我面前炫耀,讲些云里雾里的,但还增长我些知识。
小诺说长大要当一个企业家,数学家,天文家,他要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他要让身边的人都快乐,用微笑来回答自己的内心想法。小诺,加油!
关于小诺的故事有很多,平凡又庸俗,但这些都是发自小诺的内心,一颗善良的心。他现在也开朗许多,我非常喜欢他常说的一句话:“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在高中3年里又有多少困难,我们都要微笑的去面对!
我的同桌应小诺,他是好样的!